3月27日网上“大学申请及财务安排”讲座
2021-03-25

(Adobe Stock)

327日(周六)晚上7点~9点,法拉盛联合圣经教会将举办免费网上“大学申请及财务安排”讲座。

届时,讲座以普通话为主(相关专有名词会用英语)由资深教育专栏作家彭广扬先生远距主讲,彭先生长期关心校育政策、且常年参与、指导高中生申请入理想大学的相关事宜

此次讲座主要是针对10~12年级的高中生和家长们的,希望帮助高中生申请大学的做准备。

主办方办此活动,旨在为学生和家长提供高中升大学的借鉴与参考,去年疫情的关系,对青少年学习有很大的影响,申请公立和私立大学的流程、重点和结果也造成了许多的改变。

登录网站us04web.zoom.us/j/2950353722#successID2950353722,点入后有专人邀请您直接进入)。

咨询电话:917-306-1126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4/1起纽约限制性重启大型露天场馆

    下一篇: 3月27日在线“ 财经座谈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