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仓库急增 环境影响与交通压力引民众不满
2021-03-25


(Adobe Stock)

新泽西州靠近纽约、费城,是串联美东地区各个州的必经之地,此外还有机场、港口。在疫情期间,随著网上购物和快递需求,新泽西的仓库与物流中心迅速增加,带来了更多税收和就业机会。但与此同时,所带来的环境影响和交通压力,也招惹到很多民众不满。


202012月以来,汉弥顿(Hamilton)规划委员会已经批准了5处仓库申请,还有2处也正处于申请之中。

汉弥顿市长杰夫·马丁(Jeff Martin)表示,高速公路附近的社区创建仓库及配送中心的公司,在疫情期间快速增加。随著人们在网上购买更多的商品,需要建设更多的配送中心。并且,新仓库每年能给当地带来大约260万美元的额外税收,以及就业机会和收入,也可以稳定学区的预算资金。

然而,社区团体Stop Hamilton Twp Overdevelopment则对过度开发表示反对。

当地居民丽莎·林科斯基(Lisa Linkowsky)表示,丑陋的仓库毁掉了美丽的城镇。由于新建仓库所带来的卡车与拖车,使得一些狭窄的公路难以容纳,已发生很多起交通事故。林科斯基说,交通拥挤、林地被毁,一部分人对此无动于衷,觉得不是自己家的后院就没关系。但新泽西是花园州,不是仓库州。

因为税收和就业机会,地方政府很难抵挡这些诱惑,企业在为仓库选地址时,往往也会将环境与社区因素的考量放置在最后。对此,新泽西居民凯瑟琳·卡奇(Kathleen Karch)担忧,新州的一些市镇将成为工业物流园区。

另外,在很多华人聚居的爱迪生市(Edison),最近也新建了多个仓储中心,包括两个亚马逊(Amazon)公司的配送中心,分别位于华人集中的27号公路和287公路交叉区域。这一地区本身就有好市多(Costco)仓储和沃尔玛(Walmart)超市,再新建仓储中心,令该区域的交通压力陡然增加。

家在附近的张女士表示,自新建的配送中心激活以来,交通高峰期从27号公路转到287公路的路口经常堵车,会堵到好市多超市前,同时也多了许多货柜车,阻挡驾驶视线,这个路口已经发生了不少事故。

对于附近居民的不满和意见,亚马逊公司表示,已经调整员工的工作时间,以避开交通高峰期。公司还回馈社区,包括此前向密德萨士郡(Middlesex County)捐赠300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以及3万美元的电子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3/19起纽约市餐馆室内客容量增至50%

    下一篇: 居家办公更效率、更灵活 疫情或永久改变工作方式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