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周刊》全美评比 新泽西教育排名第一
2021-03-18


(Adobe Stock)

根据美国《教育周刊》(Education Week)的数据,新泽西州在大、中、小学教育,以及学前教育领域的排名,位于全美第一。新泽西州的评级为B+,得分为87.3。


据news12这项排名评比了全美各个州在高等教育、中学、小学和学前教育方面的成绩。在新泽西州,47%的人拥有副学士(associate’s degree)以上学历。第二至第五名依次为:马萨诸塞州、佛罗里达州、华盛顿州,以及科罗拉多州。排在最后一名的则是新墨西哥州。

据悉,新泽西州将5.1%的税收用于教育,这项支出所占的比重在全美排名第三。对此,新泽西州的居民功不可没。

州长墨菲(Phil Murphy)在推特上发文说:“通过我们在教育领域的历史性投资,我们将确保学生获得终身成功。”

然而,“新泽西州阳光政策中心”(Sunlight Policy Center of NJ)也表达了不同意见。该机构称,这个数据是有缺陷的,因为“教育周”的评估太过于依赖支出费用。例如:佛罗里达州仅用了不到一半的经费,就取得了更好的教育成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天才班报名截至 4月9日

    下一篇: 新泽西学区免费午餐供应延长至9月30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