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發布全市无银行账户家庭的统计
2021-07-13

(Pixabay/ free use)

【看中國編譯報導】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代理专员桑德拉·阿貝立斯(Sandra Abeles)近日宣布了一份研究简报,详细说明了纽约市无银行账户家庭的最新数量以及无银行账户人口的统计信息,并强调了银行服务的系统性障碍。该简报显示,估计有3万1700个纽约市家庭(9.4%)没有银行账户,这比前几年略低,但仍大大高于全国5.4%的平均水平。

桑德拉.阿貝里斯代理专员说:"银行系統缺乏在线和面对面的服务,再加上因为透支等费用而无法负担银行账户,这阻碍了太多的纽约人获得银行服务。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已经看到银行账户对财务稳定是多么重要。从工资支票到刺激性支票,以及现在的儿童税收抵免预付款,银行账户是安全和快速获得这些资金的关键。我们鼓励纽约人在我们的金融授权中心之一进行预约,那里的顾问可以帮助你找到合适的账户,并一起努力实现你的财务目标。"

這份研究结果包括:

纽约市有31700个家庭(9.4%)没有银行账户,其中布朗克斯区的无银行账户率比该市其他地区高出2倍。

纽约市的无银行账户家庭高度集中在家庭财务較脆弱的社区。这些社区的居民贫困率较高、失业率较高,主要是黑人和/或拉丁裔,与整个城市相比,家庭收入中位数较低。
 
這些社區是获得实体银行分行業務的机会最少的社区,没有银行账户的家庭比例最高。
 
這些社區也是没有互联网接入的家庭比例最高的社区,其无银行账户家庭的比例也最高。

本简报是对2017年无银行账户简报的更新,使用了2019年全国调查的数据,这是最新的数据。DCWP每半年更新1次该数据。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原来韩剧里那些清新浪漫的发型法拉盛发型师就可以做

    下一篇: 纽约市“全市内部播客”聚焦市府雇员重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