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学业落后 学生可复读一年
2021-07-08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根据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6月底签署的一项法案,那些担心自己的孩子在COVID-19疫情大流行期间因远程学习而在学业上明显落后的家长,现在可以申请让他们的孩子重读一年。

据悉,该法律适用于幼儿园至八年级的儿童,并允许父母或监护人仅在2021~2022学年提出这一要求。

如果父母或监护人想让他们的孩子(就读幼儿园至八年级)重读一年,则必须向孩子所在学校的校长提交书面申请。一旦提交书面请求,父母或监护人必须与学校辅导员、儿童研究小组或个性化教育计划小组,以及孩子的教师共同讨论这一请求。

如果家庭成员与学校管理人员均同意,该请求将会提交给学区督学批准。如果就“让孩子重读一年”的问题,父母或监护人与学校行政人员未能达成共识,那么学区督学将做出最终决定。

随著疫情的拖累,人们对学生学业上的不足或落后普遍感到担忧。

新泽西州大部分的学区已经为学生设立了暑期课程,以帮助学生获取额外的学业支持。各学区还利用从联邦政府处获得的资金,增加其他项目及援助,以帮助学生弥补损失的时间。

新泽西州教育厅还计划在今年9月中旬至10月进行一次评估,以确定该州的学生损失了多少学业进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神韵晚会2021回归首演大获成功 7月再于康州派雷斯剧院加演

    下一篇: 新州10郡上榜全美最健康郡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