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退税最高500美元
2021-07-01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本财政年度,新泽西州政府盈余上百亿美元。近日,新泽西州议会通过了464亿美元的州政府预算法案,内容包括为全州76万个家庭提供最高500美元的退税支票(tax rebates)。州长墨菲(Phil Murphy)于6月29日签署了这项法案,预计新泽西州居民最快在7月就可以收到这笔退税。

根据2022财年的预算法案内容,夫妻联合报税年收入15万美元以下者,且育有至少一个孩子,就有资格领取这笔退税。单独报税的个人,年收入7.5万美元以下,且至少抚养一个孩子,同样符合领取资格。应纳税的总收入必须大于零。年收入以2020年总收入(gross income)为计算标准,即税前收入。

根据规定,退税金额最高500美元,仅新泽西州居民才有资格领取,非新州居民则无法领取。预计这一次的退税总额为3.19亿美元。

新泽西州参议会主席史威尼(Stephen Sween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为最需要帮助的中产阶级家庭与老年人所提供的税务直接减免。”

史威尼在声明中说:“所得税退税将可以把钱放进劳工家庭的口袋,让他们可以养家活口。”

除退税以外,预算法案中还对大学储蓄、学费,以及贷款有减税,并历史性地为公共养老基金投注69亿美元。

这是新泽西州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项支出计划,同时,因为税收在过去的一年之中飙升至创纪录的高点,新泽西州预计将积累数以亿计的盈余。

据悉,虽然新泽西与全美很多州一样,在疫情中遭受到非常严重的财政损失,但收益于联邦政府的援助,为新泽西州财政注入62亿美元纾困金。新州政府2020年秋季曾预计将出现43亿美元的缺口,已通过借贷和税收将其填补。日前,州财政厅预测本财年收入时上调41亿美元,下一财年上调11亿美元。此前,2月的税收比预计增加32亿美元,最后州政府在6月30日本财政年度结束时,出现了101亿美元的盈余。这使得为新泽西州居民减税成为可能。

预算法案的内容还包括:退休金扩大减税(tax break)、增加自住宅房产税减税(Homestead property tax credits)、为大学储蓄计划及学费、学贷付款增设抵税(tax deductions)的新方案等等。

州政府官员表示,这项协议对于受到健康与经济双重危机影响的州政府与全州居民来讲,都是有利的。

与美国联邦政府先前发放的疫情纾困支票所不同的是,新泽西州的退税并未按照年收入增加纾困金额随之递减的机制,新州居民缴纳州税至少要达到500美元,才能领到500美元退税,假如州税只缴纳了300美元或100美元,则将会收到相应的300美元、100美元退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墨菲签法案延长大西洋城接管权

    下一篇: 新泽西企业遭遇招工困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