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宝楽神奇牙粉 天然草本 保護牙齦潔白牙齒
2021-08-18

(图/商家提供)

【看中国记者程帆纽约工商报导】“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 这是没有牙疼的人感受不到的痛苦。很多有牙痛问题的人,经常整夜睡不著觉,疼得“死去活来”。除了拔牙,还有更好的办法吗?

牙宝楽是一种将预防和保健相结合,采用天然草本配方调制的牙粉,可以快速去除口腔内隐藏的牙菌斑,解决牙龈肿痛、出血及口臭等顽疾。“牙宝楽神奇牙粉”是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的Natural Mi Ya公司全球知名品牌中的一款,产品在台湾生产。这款牙粉分为消炎和美白两种,因效果明显,颇受消费者的喜爱。

26年牙医对牙宝楽赞不绝口

洛杉矶一位在牙科工作了26年的李医师,牙过敏很久了。有一天,朋友送给他一盒牙宝楽牙粉,并告诉他这个牙粉很神奇,可以去掉牙齿口腔的所有烦恼。李医师听后,马上将其打开,并沾上一些牙粉开始刷牙。他立即就感觉牙齿非常舒服。不久后,他的牙过敏就痊愈了。于是,李医师订购了15盒牙宝楽,介绍给他的病人使用。李医师还推荐给他的多位朋友说,这牙粉实在太好用了,真神奇!

牙宝楽的功效

“牙宝楽神奇牙粉”有保健消炎和清洁美白两种。每日早晚使用,短时间内就有效果。

用绿色盒子包装的牙龈保健牙粉,主要帮助解决:牙龈出血、牙龈肿痛、积脓口臭、牙齿松动、牙周病菌、蛀牙细菌等,老少皆宜。

牙宝楽法郎洁白牙粉(蓝色盒子包装)可以去除牙菌斑、烟垢、咖啡茶、槟榔色素、黄黑板牙、洁牙美白、速效温和不伤珐瑯质,建议长期使用。

消费者的神奇见证

几年来,牙宝楽在全球范围内积攒了很多忠实粉丝,住在多伦多的施先生表示:“用此牙粉刷牙几周后,小块的牙结石就从牙缝掉下来了,让我感到非常神奇!”

来自大纽约的周小姐称:“我原来刷牙有时会出血,用此牙粉几天后就不出血了。” 

同样来自大纽约地区的朱女士反馈道:“这产品使用后非常好,原来松动的牙齿不松动了!”

年仅10岁的Eddie家住北约克,他使用的是法郎洁白牙粉。他说:“蓝色的洁白牙粉味道很好闻,用过后一整天都口气清新,我喜欢!”

许多消费者反馈,使用牙宝楽后,短时间内就见效!

列治文山的陈先生说:“一天用两次牙粉,牙龈肿痛的症状在两天后明显减少了。”

来自北约克的魏女士称:“使用牙粉后,第二天口腔溃疡就明显好转,三天后全都好了。

远在中国北京的李先生,10多年来饱受因牙龈肿痛引发高烧的痛苦。自从用了牙宝楽,不久他就摆脱了牙齿疾病带给他的种种烦恼。

Natural Mi Ya公司的其他品牌产品

除了“牙宝楽神奇牙粉”之外,Natural Mi Ya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还享有多个知名品牌产品,其中包括珍黑染发护发乳 、植物补发膏、护发精华素系列等等。

珍黑染髪护髪乳,采用最新奈米科技萃取天然植物精华,给予秀发高分子最深的保湿因子,染发配方温和,使秀发柔软顺滑,发丝更加乌黑亮丽,不仅可以染发,还具有洗发、护发的功效。

护发精华素,萃取植物精华及有机成分深层滋润发根,补充毛发养分,挽救干发、枯发、断发、开叉等受损发质。毛发活力再生。

更多产品及客户反馈信息请访问:http://www.naturalmiya.com, 详情请致电:888-216-3421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亚裔妈妈育儿经:训练孩子独立自主 传承文化

    下一篇: 库默准备辞职 白思豪秘会胡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