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局:八月份的子女税优惠预付款正在发放;低收入家庭还有时间注册
2021-08-14
美国华盛顿国税局和财政部于8月13日宣布,数百万美国家庭现在正在收到他们8月份的子女税优惠预付款,这些付款通过经转帐直接存款进入银行账户,或经由支票寄到邮箱。

据华盛顿国税局华语发言人品女士介绍,8月13日当天,价值约150亿美元的第二批每月预付款会送达全国约3600万个家庭。大多数将通过经转帐直接存款进入接受家庭或个人的账户。

根据《美国救援计划》,大多数符合条件的家庭在7月15日收到第一笔付款,并将在2021年剩余时间内每月继续收到付款。对于这些家庭,每个6岁以下儿童的每月付款最高为300美元,每个6至17岁的儿童每月付款最高为250美元。

除了7月15日和8月13日的付款外,其余付款的日期为:9月15日、10月15日、11月15日和12月15日。

以下是有关这些付款的更多详细信息:

从8月13日开始,大部分家庭将在他们的银行账户中收到经转帐直接存款的付款。大部分家庭将通过经转帐直接存款方式收到本月的付款,和第一笔预付款的支付方式一样。

国税局想提醒一些家庭,他们7月份通过经转帐直接存款收到了预付款,在8月份有可能会通过邮寄支票收到预付款。基于一些技术问题,小于15%在7月份通过经转帐直接存款的收到付款的家庭将通过支票收到8月份的付款,这一问题会在9月份付款发出之前解决。受影响的纳税人无需采取任何行动,他们9月份的收款方式会自动更正为经转帐直接存款。家庭可以到子女税优惠更新门户查看本月他们会通过经转帐直接存款还是支票收到预付款。

通过纸质支票接收付款的人,请注意邮寄需要额外的时间。邮寄时间最多可能需要7到10个工作日,预付款会在8月底之前到达。如果想改成经转帐直接存款来接收未来付款,可以使用子女税优惠更新门户 (https://www.irs.gov/credits-deductions/child-tax-credit-update-portal) 进行更新,此门户仅在国税局官网IRS.gov上提供。要访问该门户网站或获取新的详细步骤指南,请访问 IRS.gov/childtaxcredit2021。8月 30日东部时间晚上11:59之前所做的更改,将从9月的付款开始适用。

这些预付款发放给了完成2019年或2020年报税、且符合条件的家庭。 8月13日的付款发放给报税在8月2日之前被处理的家庭。这些家庭包括那些通常不提交申报表、但在 2020 年期间使用国税局官网 IRS.gov 上的非申报者工具成功注册经济影响补助金的人,或在 2021 年成功使用非申报者注册工具接受子女税优惠预付款的人(非申报者注册工具也仅在国税局官网 IRS.gov 上提供)。

付款是自动的。家庭除了提交纳税申报表(包括使用非申报者注册工具的简化申报表),如果有资格获得每月付款,无需做任何事情。对于那些需要提交简化申报表的人,非申报者工具将在10月15日之前可一直使用。

没有收到7月付款,但在8月收到第一笔月付款的家庭仍将收到当年的预付款总额。这意味着总付款将分5个月,而不是6个月,因此家庭每个月收到付款额会更大。对于这些家庭,每个6岁以下的孩子每月最多领取360美元,每个6至17岁的孩子每月最多领取300美元。

此外,对于父母拥有个人纳税人识别号码 (ITIN) 且符合条件的子女有社会安全号码的家庭,国税局正在更正子女税优惠预付款出现的问题。没有收到7月付款的此类家庭会在8月收到付款,其中也包括7月付款的一部分,并将在8月下旬收到7月付款的剩余部分。

低收入家庭仍可报名

对于低收入家庭来说,现在仍然可以申请子女税优惠的预付款。国税局敦促通常那些不需要报税的人使用国税局官网IRS.gov上的在线工具和工具箱。这些工具可以帮助人们确定是否有资格接受子女税优惠,或帮助人们提交简化的纳税申报表以注册相关付款、经济影响补助金和纾困金退税额。人们即使不工作或没有收入,仍可以享受这些福利。

国税局一直努力提高大家对今年子女税优惠的认识,今年的预付款不仅提高了额度也扩大了受众范围。国税局鼓励合作伙伴和社区团体共享信息,并使用在线工具和工具包来帮助非申报者、低收入家庭和得不到充分服务的群体注册,以获得子女税优惠预付款和经济影响补助金。人们可以使用新的子女税优惠资格助手来查询他们是否有资格获得预付款。

家庭可以随时停止接受付款

家庭可以随时停止接受付款,即使付款已经开始也可以如此。他们可以使用子女税优惠更新门户中的注销功能。符合条件的家庭若选择停止接受预付款,则在明年提交 2021 年联邦所得税申报表时,一次性获得剩余的子女税优惠。要停止从 9 月到 2021 年年底的所有付款,请务必在东部时间 2021 年 8 月 30 日晚上 11:59 之前注销。

对于已婚夫妇,每个配偶必须分别注销。如果他们每个人都选择取注销,他们将不会收到每月付款。如果只有一个配偶取消注册,他们仍然会收到每月付款,但将是正常金额的一半。

家庭不再具备资格获取子女税优惠、或认为他们在提交 2021 年申报表时会不具备资格,则亦可以使用此工具。例如,如果其他人(例如前配偶或其他家庭成员)有资格在 2021 年将一个或多个子女列为被抚养人,则会改变家庭现有资格。

国税局官网有个专门页面“2021年子女税优惠预付款“列出了这些工具、使用非申报者注册工具的操作步骤指南、常见问题的答案和其它有用的资源。页面地址是 IRS.gov/childtaxcredit2021
    来源: 网络

    上一篇: 移民局新政:转绿卡时可同步申请社会安全号

    下一篇: 市长社区事务部专员罗伯托-佩雷斯給紐約市民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