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公校新生注册截至9月15日
2017-09-07

(Pixabay CC0 Creative Commons )

【看中国纽约讯】新的学年已于9月7日(周四)开始了,还没办理新生入读登记手续的学生要抓紧了。纽约市教育局设有8个临时注册点,工作时间是周一~周五上午8点至下午3点。截止日期为9月15日。

注册资料:学生的出生证或护照、免疫注册纪录、最新的成绩单(如果有的话)、住址证明(如租约、房契或抵押贷款结算单、煤气或电费帐单、有线电视帐单、个人所得税表、有效驾照中的任两种文件)。

学生注册方式:
①学前班:子女出生于2013年的家长,上网:maps.nyc.gov/prek进行登记,教育局“学前班外联小组”(Pre-K Outreach Team)将会给家长打电话;或致电:212-637-8000。
②小学、初中:注册网站为:schools.nyc.gov/schoolsearch,在此查找住址对应的学校(Zoned School),直接到学校报到;如果不知道划区学校是哪一所或住址没有对应的划区学校,可前往“家庭欢迎中心(Family Welcome Center)”注册,或者到任何一个注册中心注册。
③高中:到网站schoolfinder.nyc.gov查找高中学校,了解相关信息。在全年中的任何时候,都可前往“家庭欢迎中心”注册。

纽约市教育局注册点详情:
曼哈顿区:Joan of Arc School Campus,地址:154 West 93rd Street, New York NY 10025。
皇后区:托马斯爱迪生职业技术教育高中(Thomas A. Edison Career and Technical Education High School),地址:165-65 84th Avenue Jamaica NY 11432。

布碌仑区:
①Edward R. Murrow 高中,地址:1600 Ave L, NY 11230。
②男女高中(Boys and Girls High School),地址:1700 Fulton Street, Brooklyn NY 11213(Schnectady Ave入口)。
③布碌仑科技高中(Brooklyn Technical High School),地址:29 Fort Greene Place, Brooklyn NY 11217(South Elliott Place入口)。

布朗士区:
①Walton高中,地址:2780 Reservoir Avenue Bronx NY 10468。
②Herbert H. Lehman高中,地址:3000 East Tremont Avenue, Bronx NY 10461。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中华总商会暑期高中实习生结业

    下一篇: 华埠移民、健康及教育日 寓教于乐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