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2022年标准里程税务扣除法
2021-12-20
小商家和自雇人士: 2022年标准里程税务扣除的计算方法是什么?



国税局提供)

【看中国讯】12月17日(周五),美国国税局公布了2022年车辆标准里程的计算方法。 从2022年1月1日开始, 用于工作或业务的私家车的标准税务扣除是每英里58.50美分, 比2021年增长率2.5美分。 对符合条件的现役军人用于搬家或看病的标准里程计算率是每英里18美分。 对慈善机构的义工, 标准里程计算率是每英里14美分。

国税局华语发言人蔡萍提醒, 要使用标准的里程率的条件是,您必须拥有或租赁那辆车并且不可以同时操作 5辆或超过 5 辆以上的车。 如果您拥有这辆车, 您必须在用这辆车跑业务上的第一年就开始选择使用标准里程计算率。然后,在以后的几年中,您可以选择使用标准里程率或实际开支。对于您租用的汽车,如果您选择使用标准里程计算率,在整个租赁期内(包括:续约后)您都将必须使用标准里程计算率的方法。

如果不采用标准里程扣除, 您可以选择实际开支扣除的方法。 使用实际开支法,您必须确定这辆车所有用在业务上那部份的实际成本, 比如汽油、维修、轮胎、保险、车辆注册和登记费等等, 您需要保存开支的记录。

申报标准里程税务扣除, 使用:1040副表C【業務利潤或虧損】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2月子女税优惠预付款即将发放 2021税表中亦可申领

    下一篇: 伊利诺伊州和田纳西州的龙卷风受害者报税等截止日延至5月16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