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提供华人移民税务服务
2021-10-21


(Adobe Stock)

【看中国纽约讯】日前,国税局(IRS)提醒民众,可享有为低收入者、不会说英文者和老人提供的“免费税务辅导服务”。

这些服务包括:免费报税服务(Volunteer Income Tax Assistance Program VITA)和老年人税务辅导(Tax Counseling for the Elderly TCE)项目。

它们均由国税局管理,由国税局认证的志工和接受国税局拨款的非盈利组织负责运营。今年,国税局已拨款超过$4100万给提供社区免费税务服务的申请机构了,并为他们提供税法培训、认证和监督。所有志工都必须通过国税局标准的税法培训和质量检验标准,并能保证对所有纳税人信息的隐私予以保密。

每年的税务申报季节,VITATCE志工都将帮助老人和英语不熟练的人士准备联邦和纽约州的税表。

“老年人税务辅导(TCE)”,可为60岁或以上的老人,提供免费的税务咨询和联邦报税准备,以及帮助老年人解决与养老金和退休相关的问题。

“免费报税服务(VITA)”,是为低收入和英语能力有限的人士提供。符合的条件包括:

1、年收入不高于 5.7万美元。

2、英语口语能力有限。

3、残障人士。

民众可使用国税局网站(含“中文”选项),输入自己所在的邮政编码、距离,来寻找最近距离的“免费报税服务中心”和“老人税务辅导中心”,网站:irs.treasury.gov/freetaxprep

若想了解申请成为国税局认证的TCEVITA的“服务站点”,可查看网站:irs.gov/zh-hans TCE网页或VITA拨款网页。

若想了解申请成为国税局认证的TCEVITA的“志愿者”,可查看网站:irs.gov/zh-hans的国税局税务志愿者网页。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南瓜灯笼展览

    下一篇: 西点军校16学生走访华埠及中华公所 探索华裔历史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