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平价医保开始注册
2021-11-17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健康保险市场11月初开始2022年“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的医保注册,被称为“Get Covered New Jersey”。州政府表示,尽管2022年的医保费用上涨,但州政府将提供创记录的财政补助,获得补助的民众比例可高达9成。而且,大多数人每月保费仅为10美元,甚至更低。另外,将有更多医保计划可供投保人选择。

明年,有4家保险公司为新泽西民众提供医保计划,分别是美国健康(AmeriHealth)、美利佳(Ambetter)、地平线蓝十字蓝盾公司(Horizon Blue Cross Blue Shield of New Jersey),以及奥斯卡(Oscar)。

州政府官员曾在10月下旬透露,明年的个人医保费用将比今年上涨7.9%,小型雇主医保费用将上涨10.4%。不过,大约有9成的注册人将有资格获得补助。大部分民众将继续以每月10美元或更少的保费获得医保计划。

保险公司提交的信息显示,明年医保费用上涨的主要原因是医保成本增加。据悉,今年新泽西州的个人保费比去年上涨3.3%。根据联邦的“平价医疗法案”,2020年的保费比2019年上涨8.7%。

在疫情大流行的情况下,保险公司去年发现,医疗索赔(medical claim)费用下降,原因是医疗服务的使用减少,例如推迟选择性手术和其他医疗服务,其中很多手术被推到了今年和明年。

凯撒家庭基金会(Kaiser Family Foundation)分析称,明年州内平均最低月保费预估为铜牌级(Bronze level)人均349美元、银牌级(Silver level)人均400美元、金牌级(Gold level)人均600美元。下一年的平均基准保费为每人424美元。

年薪不超过联邦贫困线(个人年收入为76560美元,四口之家为157200美元)600%的个人或家庭,就有资格获得州政府的财政补助。

根据总统拜登今年3月签署的美国救援计划(American Rescue Plan) ,民众不应为医保支付超过收入8.5%的费用。

新泽西州政府规定,对于20岁以下的受抚养子女,每月的保费上限是3个孩子的保费总和。

需要通过新泽西州健康市场购买医疗保险的民众,目前就可开始比较现有的2022年健康和牙科保险计划,然后在今年12月31日前选择一个医保计划,并于2022年1月1日开始启用。或者,受保人可在明年1月31日前,为明年2月1日开始的医保进行登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餐厅不再主动送塑料吸管 明年5月起一次性塑料袋将被禁

    下一篇: 州参议院议长斯威尼承认败选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