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长首轮行政令鼓励发展小企业 减少罚款规定
2022-01-11

新任市长亚当斯签署行政令(Ed Reed/纽约市长办公室图片)

【看中国记者程帆纽约报导】1月4日(周二),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签署了一项有利与小企业及商家维持生机的新行政令,改革现有商业法规,减少繁文缛节,为小企业减免负担及不必要的各类罚款,并允许对其首次的违规行为给予警告,以观后效。

“这些小企业(商家)在COVID-19疫情大流行期间经历了太多、太多。”亚当斯说: “他们处理的最后一件事应该是不必要的罚款。 我们要简化繁琐的手续和官僚主义,让那些努力实现梦想,并让本地经济保持活力的业主们从中真正的解脱出来。”

该行政令呼吁建筑部、环保部、卫生局、消防局、消费者权益与工人保护局等审查现有的商业法规,缩短罚款时间,对首次违规的企业给予一定的调整时间或警告。

负责经济与劳动力发展的女副市长托雷斯·斯普林格(Maria Torres-Springer)称: “我们希望推动真正的改革,让市内5个行政区的小企业为城市的经济复苏提供动力。 期待与各部门的同事共同协作,尽快落实新政令。”

小企业是新市府的重中之重

即将上任的韩裔小企业服务部专员金凯文(Kevin D.Kim)表示,新政令将为小企业节省数百万美元,及浪费无数小时处理那些繁文缛节与官僚规定的宝贵时间。 “通过制定更合理、精细的时间表,并与首次违规的企业合作,我们将以更明智方式扶助小企业从困境中站起来。” 他“非常感谢新市长亚当斯从上任起,把小企业作为市府工作的重中之重”。

该行政令要求:

— 在3个月内,每个机构需要确定对小企业发出的传票和罚款数量最多的25项违规行为,并提交以下内容:
改革违规行为的建议如下:(a)消除违规行为。(b)缩减罚款时间表。(c)给予第一次警告,和/或(d)给予对首次违规行为的调整期。
如果不采纳对违规行为进行改革的建议,请解释为什么应该维持现状,例如:对身心健康有害或存在安全风险的规定。

— 所有执法机构需立即审查并更新违规跟踪系统、检查程序、做好培训,同时更改传票上的语言,确保按照本行政令对首次违规的行为给予调整期和警告。

— 设立专门机构工作组,包括每个执法机构。由负责经济与劳动力发展的副市长和市小商业服务局(SBS)专员担任工作组主席,审查各机构提交的文件,并监督随后的商业监管改革进度。

新规受各界欢迎

对于新颁布的规定,华埠珠江超市(Pearl River Mart)总裁兼第二代老板邝瑛瑛(Joanne Kwong)表示,她的公婆在纽约做了50年的小企业主,经过了大飓风、停电、经济衰退,也曾侥幸从9/11事件中存活,现在又不得不面临一场大瘟疫。“对于我们这些依然站立未倒的人来说,虽然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了,但仍需要市政府的各方面支持才能更好的恢复。”

国会议员马洛尼(Carolyn B.Maloney)也十分赞同该这行政令,确保企业免除不必要的罚款。她说:“小企业是纽约市独特性的基石,是城市文化和经济的核心。我们必须尽所能的保护他们在大瘟疫流行的冲击中存活,并茁壮成长。”

纽约市主计长兰德(Brad Lander)则认为:“小企业是社区的生命线。给他们的发展制造障碍,这对于我们城市经济的发展和纽约人的钱袋子问题都至关重要!”

“目前,整个皇后区东南部及整个城市的小企业仍然在挣扎,努力从大瘟疫中恢复过来。”参议员科姆里(Leroy Comrie)表示。 “当小企业受到冲击时,他们50%的雇员也会随之受到影响。这些业主们迫切需要救济。我赞同削减罚款时间表,并允许对首次违规行为发出警告,让企业有机会在面临惩罚和付出高昂代价的制裁前,纠正错误。”

“从餐馆、酒窖到沙龙,从服装零售商到书店,我们社区的小商家在这次COVID-19大流行中遭受了诸多的痛苦经历!” 参议员杰克逊(Robert Jackson)说:“在参观我所在地区的店铺时,我了解到,不必要的罚款只是增加了他们的负担,并进一步削弱了我们当地的经济。”

“任何人都可以从店面空缺数量的飙升中看到,小商家们受到了大流行的重创! 每个星期都有业主对我说,他们担心无法在下一波的病毒浪潮中幸存下来。 作为新市长办公室的第一轮重要举措之一,我非常感谢亚当斯采取行动,改革城市的罚款规定,帮助小企业发展。”参议员霍伊尔曼(Brad Hoylman)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1月3日起公校正常开放 学生需到校上课

    下一篇: 新市长防疫延续前规 但决不再封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