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富商业联盟圣诞餐会——为商家和客户提供建立信任的平台,一起度过难关!
2021-12-20

优富商业联盟圣诞餐会部分来宾合影,第2排左起第6位是会长Bill Wang先生。(程帆/看中国)

【看中国记者程帆纽约工商报导】距第一次新冠病毒大爆发将近2年了。绝大部分企业,尤其是小商家因疫情的影响,生意受到了很大打击。原本可以面对面见到客户、帮他们做规划,现在很少有机会聚到一起。 “人与人之间减少了真实的沟通、互动,缺乏了一个建立信任的平台,所以,许多生意就停滞不前了,” 优富商业联盟(IFG)会长王鼎时(Bill Wang)默默的说,“甚至,这两年网络上也陆续出现了一些不好的频道,让大家比较忧郁。到底还能相信谁?”

如何能够帮助小商家们突破难关、走出困境呢?作为一个有著16年丰富保险理财经历的他想到,需要建立一个灵活的平台,通过各种线上和线下的活动,为商家和客户营造及时、有效联系的渠道,来打通被封闭的局面。

Bill认为:“其实,做生意本身并不难,而是复杂!为什么复杂?就是因为没有信任。如果有了信任,加上好的信息,那么,通过信任你可以去推广,让信息流通,把自己的生意跟身边的朋友讲,带到另外一个高峰。” 作为国家人寿(National Life)前十名的销售经理,并代理30多家顶级理财产品的成功人士,Bill结交了众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他们的支持下,优富商业联盟于2020年的10月分成立了。“我们建立这个线上线下的多功能平台,请各类商家和客户都来参加,希望大家保持联系。大家可以把自己的所知、所能都自由发挥出来!因为相信,所以简单;也因为简单,才能成功!”至今,优富商业联盟已经有近430个会员。

在圣诞节和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商会再次在法拉盛君豪大酒楼的总统厅举办了感恩餐会,酬谢老会员及赞助商,并借此迎接新会员的加盟。12月17日(周五),近百名来宾出席了圣诞晚宴,商会副会长Sharon Liao和资深会员Lucy Yuan分别介绍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与大家认识。随后,牧师为大家做了祷告,社区侨领、主要赞助商也上台发表了讲话。其中,美中音乐家协会理事和中国音乐学院著名歌唱家特地赶来为大家献歌助兴。现场的抽奖活动将晚会推向高潮,气氛十分活跃、友好!

美国三角会计事务所创办人Steve Niu教授为来宾做简短报告(程帆/看中国)

此次主要赞助商之一——"美国三角会计师事务所"创办人Steve Niu教授为来宾做了简短的报告。他说,2022年将会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年度,尤其新一届总统上台后,以前的一些税务政策会有变化,比如,企业所得税将从21%增加到28%。此外,个人超过40万以上收入的,将面临重大税收,有些名目甚至是从未听过的。如何抵税、怎么省税?在12月31日前,需要做哪些报税准备?于2001年成立的“美国三角会计集团”,不但可以为中小商家提供如何抵税、省税的服务,还可以为个人做理财规划。

另一位主要赞助商阿里郎离子水龙头主要代理商Simon Li先生也在现场发言。他表示,韩国发明人许圣烈,历时17年发明的阿里郎活性离子水被誉为“年轻的生命之水”。它不仅让水发挥出原有的生命活力,而且长期饮用也会让人变得年轻。离子水有强力洗涤、去污消毒的作用,还可以美容消炎、杀菌,让人们生活的更健康。

此外,大东山珠宝行也为商会赞助了珍珠项链,免费发给会员。甜心设计印刷为商会的会员提供了优质的名片设计服务和极为优惠的印刷价格。

据会长Bill介绍:“我们所有的活动,每一次的餐会、广告,及所有设施都是超值的。从明年1月15日开始,我们计划收200美金的年费,届时,我们的会员将享有更多的福利。虽然现在大家几乎都是在做义工,可是,当我们有专门的员工坐在办公室来帮你推广、帮你设计的时候,你更容易走到另一个层次。” “我们通过及时的信息流通、建立互信,真正一对一、手扶手的合作,帮你把生意推广出去,因为你的成功就是我们的使命。”

优富商业联盟
地址:136-18 39th Ave Suite 603,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718)866 8673
网址:https://www.ifgsuccess.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1年12月(3)_825

    下一篇: 不容错过!曼哈顿浪漫圣诞橱窗秀 如梦如幻 精彩纷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