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建筑部新互动地图显示8000个工地需安全培训
2019-07-02


【看中国纽约讯】6月27日,纽约市建筑局(Department of Building,简称DOB)推出了一个全新的互动地图,标出根据2017年颁布的第196号地方法案规定,市内所有须要工地安全培训的施工地点。该法案要求参与大型建筑项目的工人和监管人员都必须接受工地安全培训。
“严谨的安全培训是我们更好保护建筑工人和公众的一个关键,”建筑局局长Melanie La Rocca说,“这张地图让每个人,特别是建筑工人,更清楚地了解我们城市中,哪些地区需要进行额外的安全培训。工人及其雇主需要把这一拯救生命的训练放在首位。”
纽约市公共倡导者Jumaane D. Williams说:“我们有义务优先考虑搭建我们城市的人们的安全,这就是为什么我很自豪,我们通过了第196号地方法案,对工地安全培训设立了最低标准。我也很高兴,建筑部正在对培训的实施状况进行负责的监管,并使之公开透明。这个新工具将帮助确保工人获得他们所需的安全培训,并从上到下,开始重建已被侵蚀了的安全文化”。
“我很高兴看到建筑局利用和引进新技术来提高建筑工地的安全性。这种创新增强了培训能力,并确保错误发生越来越少,建筑工人和公众会更安全。”住房和建筑委员会主席,议员Robert E. Cornegy Jr.说。
只需在以下网址简单的输入您的工地地址,并查看它是否出现在这个互动地图上,任何建筑工人或雇主都可以立即查到他们的工地是否必须接受安全培训。https://www1.nyc.gov/assets/buildings/html/site-safety-construction-map.html
地图上的每个工地都有一个链接,可查到到建筑局在线数据库中有关每个项目的详细信息。该地图每日更新,为建筑行业的成员提供最新信息。该新地图是建筑局致力于提高人们对第196号地方法案培训要求和截止日期的认识的一个部分,以确保所有建筑工人和承包商都了解新的章程。在该地图中标明的许可工地上进行拆除和建筑工作的工人,目前必须进行至少10小时的安全培训,并且必须在2019年12月1日之前达到至少30个小时的培训。
到2020年9月1日,第196号地方法案完全生效时,上述工人须获得至少40小时的安全培训。第196号地方法案是市长白思豪(de Blasio)于2017年10月签署的,旨在确保对在高风险建筑工地工作的人员进行培训,使他们能发现和避免建筑工地上出现的普通危险。对建筑局要求配有施工监管、工地安全协调人、工地安全主管、或水泥使用安全主管的施工地点,该法案要求须对工人进行培训。此外,第196号地方法案还要求市政府的中小企业服务局制定一项计划,让日工、小企业员工和建筑业新人更容易得到安全培训,从而获得更多的建筑工作机会。
除了地图,建筑部还开展了PSA活动,包括:在电视、广播、纸媒和地铁上投放广告;直接与建筑工地的工人接触;为公众提供信息的讲座。访问
nyc.gov/nycsafety获取更多信息,包括:常见问题解答、培训课程和建筑部批准的授课者清单。                                                        “我们很高兴看到建筑局正在发布这个新的重要的地图工具,以追踪需要额外安全训练的建筑工地。”拥有10万成员的大纽约建筑与建筑行业委员会主席、工地安全培训工作组成员Gary LaBarbera说: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说,严格的安全培训是保护施工人员的最关键和有效的唯一途径,这个新工具对行业非常有帮助,因为我们需要确保所有工地都是安全的。”
新地图是建筑局发布的一系列的互动数据工具中最新的一项,旨在让公众获取有关城市建筑环境的信息,实时地图系列的成功的显示了建筑局最近与5个区的建筑业的互动、全纽约市正在进行的重大建设项目,五个区超过8000个有许可的人行道棚屋的位置。 该部门一直在努力创造更多数据驱动的工具,包括已推出的“纽约市建筑仪表盘”,使公众更容易获取最新的信息。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纽约市禁用泡沫令七月一日开始执行

    下一篇: 新泽西反黑钱法令未生效已受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