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选人廖安怡为新张剪彩
2022-08-04
大中華超市集團新開發餃子連鎖店

新張剪彩活動中,廖安怡女士表彰Vanessa餃子連鎖店(攝影:Eva/看中國)

候選人廖安怡為新張剪彩(攝影:Eva/看中國)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2年7月30日上午,在新澤西位於American Dream NJ Court A Level 2的餃子連鎖店Vanessa's Dump隆重開張。美國中期選舉候選人廖安怡女士受邀參加,為號稱華人最大的企業集團,大中華超市集團在新澤西開發的Vanessa Dump 餃子連鎖店,進行新張剪彩

新張剪彩活動中廖安怡女士表彰Vanessa餃子連鎖店,走出紐約,來到新澤西,開創一片新的天下,把傳統的中國飲食帶給了新澤西的民眾。也讓中國的傳統飲食文化發揚光大。

Vanessa餃子連鎖店CEO也表示,感謝大家的到來,感謝大家前來慶祝新張開業。當天,Vanessa 餃子連鎖店,用最真誠的服務,款待所有來賓。他們獻上多個品種的餃子,以不同的風味,提供所有來參加這次慶典的貴賓品嚐。全場供應。還配有各種飲料和最受歡迎而流行的大大瓶的酸奶供應。餃子都是非常傳統的手工製作,各種口味,還有各種涼麵,色香味俱全。這樣的美食盛宴,真是令人心情舒暢,吃的爽快,也讓參加活動的西方人耳目一新。

廖安怡女士說:“ 希望我們華人都能向大中華Vanessa CEO學習,拿出我們中國人的勤勞,智慧的創業精神,無論我們走到哪裡,都能把中國的傳統文化傳給每一個人。容入這裡,真正的成為他們的一員。”

廖安怡女士,作為今年美國中期選舉的一名候選人,她為了改變紐約的不良現狀,為了可以贏得競選,多日來的都是在參加各種親民活動。她四處奔走,連日奔波,她們不辭辛勞,目的就是要為紐約可以盡一份自己的心力。這種公德心,令人感動。為你信任的候選人投上你寶貴的一票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康乐健保将关怀和同情带入最需要的家中

    下一篇: 廖安怡与刘醇逸理念观点不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