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李洪志先生圣心福度中秋
2022-09-01
紐約法輪功學員齊聚法拉盛集體大合照謝師恩

8月27日,在中秋節即將來臨之際,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法拉盛,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恭祝中秋快樂。(攝影:柳笛/看中國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2年9月10日,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中秋節”。普天下的華夏兒女,都在慶祝這個中華傳統文化中的重要節日。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在世界哪個地方,行走江湖千萬裡,中秋佳節思故鄉。每當“中秋節”來臨,都會讓人情不自禁的思念故鄉,思念親人。


中國人常說:兒行千里母擔憂。“中秋節”本是一個闔家團團的日子,可是在中國,那些因為堅持自己的信仰,那些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的人們,被中共殘酷迫害的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的人們,在“中秋節”到來之際,淚水往肚裡流,痛苦的刀子插在心上,不能自拔,不能申訴。那些逃亡海外的法輪功修煉者,在“中秋節”之夜,也只能隔海遙相望,把思念深深的埋在心中。

海外自由的修煉者恭賀李洪志先生中秋快樂

2022年8月27日,在中秋節即將來臨之際,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法拉盛,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恭祝中秋快樂。300多人集體大合照,向李洪志先生表達無限的感恩。

在海外,100多個國家,人們可以自由的修煉法輪功。李洪志先生弘傳的法輪大法,將真、善、忍的光芒照亮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法輪功、真善忍、道德高尚做好人。

每一年“中秋節”到來之際,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100多個國家的法輪功修煉者,都會在世界各地,以各種不同形式,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中秋,感謝師恩。

活動當天陽光明媚,在寬闊的凱辛娜走廊公園大草坪上,彩旗飄飄,“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在“真善忍”的橫福前,擺放著五彩的蓮花,“感恩師尊,中秋快樂”的巨幅展板,表達了法輪功學員的共同心聲。

法輪功學員們排著整齊的隊伍,雙手合十,齊誦:祝師尊中秋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參加活動的有修煉30年的老學員,也有剛剛修煉一個月的新學員,有在美國自由環境得法修煉的弟子,也有剛從中國大陸來美國的中國法輪功學員。他們紛紛講述修煉法輪大法後身心受益,希望世人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希望有緣人能得法修煉,一同感受法輪大法的博大精深和洪恩浩蕩。

有幾位剛從中國大陸來到美國的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這次活動。他們剛脫離中國大陸的白色恐布,在美國的土地上,可以自由的修煉,對此他們感慨萬千,也非常敬佩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在高壓下堅定信仰、持之以恆講真相的勇氣。

60多歲的邵蓓恩,7月25日從上海抵達紐約,僅調整了一天時差,她就迫不及待的,去法拉盛煉功點煉功了,她感慨的說:“23年了,我從沒有在戶外煉過功,因為在中國,這樣做會被馬上抓起來,23年了, 我終於又能夠像1999年“7·20”以前那樣,在戶外自由地煉功了,我感慨萬千,激動的心情無法用語言表達。”

34歲的韓雪嬌,今年7月從上海來美。她說,上海清零封城,6月解封,她7月來到美國,立刻感到強烈反差,這種反差不僅體現在防疫措施上,更重要的是體現在自由上。

她說,在美國,人們輕而易舉地就可以獲得“法輪大法好”的傳單,隨時可以上網學習法輪功和閱讀法輪功的書籍,但是在中國,法輪功學員是冒著被判刑的危險、被活摘器官的危險在傳播真相,中國人獲得真相信息是很不容易的,希望在美國自由土地上的人們,要珍惜這份14億中國人還沒有的自由。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明月都有月圓的時候,希望有一天中國大陸也可以自由的修煉法輪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第七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华武术大赛闭幕

    下一篇: 9/2华人家长会与法拉盛图书馆联合举办返校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