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举行「三王节玩具赠送活动」
2023-01-13
紐約知名社區領袖瑪莎發言


社區領袖瑪莎與趙靖安先生參加活動合影留念(攝影:Eva/看中國)

 

市議員黃敏儀參加活動留影(攝影:Eva/看中國)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3年1月7日,星期六下午2:00,在紐約法拉盛41大道的哈文酒店前,舉行了「三王節玩具贈送活動。」這次活動的宗旨,主要是為了表示對社區兒童和安全的持續支持。

紐約知名社區領袖瑪莎,參加了這次「三王節玩具贈送活動」。當天參加活動的還有法拉盛市議員黃敏儀女士,中期選舉參選者趙靖安先生,以及前議員顧彼得先生等。


瑪莎黃敏儀趙靖安參加活動發言


社區領袖瑪莎參加「三王節玩具贈送活動」非常的開心快樂。她在接受采訪時表示,今天的目的是為了成就一個充實的聖誕時刻,大家和我一樣很親切。


瑪莎發言表示,這是一個美妙的活動。它給了我們第二次機會,讓孩子們感到特別快樂。我們也為了贊助商的支持感到高興。我們都喜歡這個玩具贈送活動,我們必須為孩子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市議員黃敏儀女士發言表示,我很高興今天能來到這裡。我以市議員的方式參加了很多年「三王節玩具贈送活動」。

我是你們的市議會專員。每個人我都有責任和義務幫助你們。


中期選舉參選者趙靖安先生髮言表示:每一年都讚助這個活動,這個活動很有意義。讓大人和孩子能享受到美國傳統節日,聖誕的氣氛,感受到聖誕的給予,得到的喜悅和神的祝福。同時,祝福我們的華人,在即將到來的中國新年- 健康,快樂,幸福!


法拉盛舉行「三王節玩具贈送活動」已經延續很多年,這個活動每一年都會給孩子們帶來無盡的快樂,孩子們在收到聖誕禮物的同時,也會領悟聖誕節的意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23神韵晚会」3月大纽约开场

    下一篇: 2024财年自主拨款开放申请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鼓励非营利社区组织积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