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浪漫海滩时光即将开启
2023-04-19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隨著氣溫開始升高,人們最期待的一年中最美妙的海灘時光即將來臨。作為東海岸邊的新澤西州人,也將開啟整個夏季的浪漫海灘之旅。

美麗的澤西海岸,陽光明媚,海水碧藍,海灘的沙質乾淨細膩,十分迷人。對於眾多的澤西海岸居民和遊客來說,無論是去海灘鍛練身體、娛樂,還是與孩子和家人一起旅行、與朋友閒逛,澤西海灘都是一個充滿愜意和樂趣的地方。

澤西海灘並不是免費的,如果有夏季海灘休閒計劃,就一定要事先了解一下各海灘收費信息。據了解,蒙莫斯縣(Monmouth)和海洋縣(Ocean)各市鎮的單日和季節性海灘價格信息如下:

海邊雅芳(Avon By The Sea)
2023年海灘通行證現已開始銷售。日通行證12美元,季節性通行證100美元。老年人(65歲及以上)和青少年(12至18歲)通行證55美元,11歲及以下的兒童免費。停車免費。

阿斯伯里公園(Asbury Park)
2023年夏季,公園海灘週一至週五的日通行證為6美元,週末9美元。成人的季節性通行證70美元,老年人(62歲及以上)以及青少年(13至17歲)20美元。12歲及以下兒童和退伍軍人免費。

海灣岬(Bay Head)
單日海灘通行證10美元,半季海灘通行證55美元,全季通行證100美元,通行證價格由海灣岬改善協會監督。凡12歲以上都須持有通行證才能進入海灘。

海灘天堂(Beach Haven)
季前(5月31日之前)海灘通行證30美元,6月1日後漲至40美元。週通行證20美元,日通行證10美元,老年人(65歲以上)10美元,退伍軍人免費。

巴內加特之光(Barnegat Light)
海灘日通行證5美元,週通行證22美元,季節性通行證45美元,老年通行證12美元。

貝爾馬海灘(Belmar)
日海灘通行證10美元,季節性海灘通行證70美元,老年人(65歲及以上)30美元。13歲及以下兒童免費。

白沙海灘(White Sands Beach)
位於伯克利鎮(Berkeley)南海濱公園區的白沙海灘,日通行證10美元,週通行證25美元,季節性通行證50美元。老年終身照片通行證20美元,老年季節性通行證15美元。

布拉德利海灘(Bradley Beach)
成年人(16至64歲)的季節性通行證80美元,老年人(65歲及以上)35美元,青少年(13至15歲)35美元。單日通行證價格尚未公佈。

布里克鎮海灘(Brick Township Beach)
季節性海灘和停車證5月15日前30美元,之後漲至45美元。日海灘通行證10美元,日停車費10美元。老年人(65歲及以上)在9月1日之前可獲免費單日海灘通行證,但需支付15美元停車證。12歲及以下兒童和退伍軍人免費。

艾倫赫斯特(Allenhurst)
單日海灘價格10美元。那裡有一個海灘俱樂部,但需要有會員資格。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开普梅动物园鸟类世界将永久关闭

    下一篇: 新州警局加强执法 「分心驾驶」将被重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