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楚州长提名 Rowan Wilson为纽约州上诉法院首席法官
2023-04-19


現任紐約州上訴法院法官威爾遜(紐約州上訴法院網站)

【看中國訊】據紐約州州政府網站報導,紐約州州長凱西·霍楚(Kathy Hochul)4月10日提名,在過去六年中擔任上訴法院副法官的羅文·威爾遜(Rowan D. Wilson) 擔任首席法官,填補去年夏天出現的空缺。州長還打算提名Caitlin J. Halligan 填補Wilson 法官的空缺,Caitlin J. Halligan 曾擔任紐約州副檢察長和紐約縣地方檢察官的總法律顧問,目前是Selendy Gay Elsberg PLLC 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此外,Hochul 宣布她強烈支持Wilson法官推薦任命Joseph Zayas 為首席行政法官的計劃,負責監督法院運作,包括超過30億美元預算的運作。

羅文·威爾遜(Rowan D. Wilson) 自2017 年以來一直擔任上訴法院的副法官。如果得到確認,威爾遜法官將成為第一位黑人首席法官,從而創造歷史。他獲得哈佛大學本科學位,畢業於哈佛法學院。從法學院畢業後,從1984年到1986年,威爾遜法官擔任法官James R. Browning,美國第九巡迴上訴法院首席法官,的法律助理。

隨後,他作為associate 加入Cravath, Swaine & Moore LLP,並於1992年成為合夥人(partner),特別是成為該公司歷史上的第一位黑人合夥人。在私人執業期間,威爾遜法官處理過許多公司事務和義務法律事務。他還曾擔任法律公民權利律師委員會和國家法律與經濟正義中心的受託人,並擔任哈萊姆鄰裡保護服務中心主席長達21 年,該服務機構為哈萊姆社區,提供法律代表和基於社區公共服務的辯護服務。

Caitlin J. Halligan 目前是Selendy Gay Elsberg PLLC 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Halligan 女士獲得了普林斯頓大學的本科學位。Halligan 女士曾擔任紐約州總檢察長辦公室互聯網局局長和紐約州第一副檢察長,並於2001 年至2007 年擔任紐約州檢察長。她還曾擔任紐約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的總法律顧問。她目前在哈佛法學院擔任法學講師,教授多個課程,此前曾在哥倫比亞法學院和喬治敦法律中心任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春光明媚 落英缤纷 赏樱好时节

    下一篇: 纽约警察局公布3月全市犯罪统计数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