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交通局扩建受保护自行车车道
2023-05-01

(KENA BETANCU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讯】根据纽约市交通局网站报导,纽约市交通局局长 Ydanis Rodriguez 4月24日宣布了交通局正在采取的新措施,以扩大自行车基础设施,并鼓励电动自行车的安全运行。纽约市交通局有望在2023年安装创纪录数量的受保护自行车道,加固超过10英里的现有自行车道,并在新自行车道中使用更坚固的材料。交通局还将发起一项关于电动自行车安全操作的公众意识宣传活动。 在这项工作开展之际,交通局当天还宣布,纽约市的自行车运动已达到历史新高。

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 (Eric Adams) 说:「多年来,作为布鲁克林区长和现在的市长,我一直倡导更多纽约人使用自行车,并支持建设基础设施以确保骑车安全。」 「自行车运动的持续增长是我们城市真正进步的标志,但我们必须为新手和有经验的自行车手提供安全骑车所需的所有工具。通过这些关键项目和这项关于电动自行车安全的新运动,我们的政府正在这样做。」

「数据就是证据:更安全的自行车基础设施意味著我们街道上会有更多的骑车人。 随著我们建造越来越多的自行车道,我们看到自行车骑行量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纽约市交通局局长Rodriguez说。「今年我们将安装创纪录数量的高质量、受保护的自行车道,以挽救生命并继续鼓励这种增长。 我们专注于在服务欠缺的社区中通过新车道深思熟虑地扩展我们现有的自行车网络; 跨桥梁的新连接; 和全面的社区网络——同时开发创新的新自行车道设计,以减少车辆数量并优先考虑自行车安全。」

即将实施的受保护自行车道项目包括一系列高客流量走廊、桥梁、服务欠缺社区的优先投资区,以及创新的自行车大道。加固工作将包括安装水泥 Jersey Barriers以及继续在所有五个行政区的自行车道上测试新材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5月1日开始接受低收入冷气补助金申请

    下一篇: 纽约市议会推出心理健康路线图   用立法和预算解决危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