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109岁人瑞分享长寿秘诀
2023-05-01

示意圖(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的德兰斯菲尔德(Vincent Dransfield),今年已经是109岁高龄了,但仍然身心健康。

据nj.com报导,德兰斯菲尔德先生出生于1914年3月28日,有1个小孩、3个孙子女、7个曾孙子女。自1945年起,他一直住在新州Little Falls自宅。1992年,他妻子过世,年仅54岁。

德兰斯菲尔德工作了60年,多半时间里担任汽车零件经理,75岁后退休。他从21岁起就在当地消防局担任义工,至今仍然会去帮忙,整整80余年,他说那里带给他快乐和前进的动力。

老先生喜欢吃意大利食物、汉堡、沙拉、巧克力牛奶和其他甜品,每天喝一杯咖啡,偶尔喝啤酒,从来没罹患过癌症或心脏病等大病。除了在消防局担任义工,他每天都会亲自驾车出门买午餐、办事、采买杂货日用品。不但亲自下厨,还能下楼到地下室洗衣服。

谈到长寿秘诀,老先生说多喝牛奶、保持活动、享受食物、保持正面思维。他认为,心态健康,也就是遇到问题保持正面想法,才是真正的长寿秘诀。

一般百岁长者,85%是女性、男性只占15%。德兰斯菲尔德活到109岁,仍然身心健康,十分难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儿童莱姆病新州疫苗试验点启动

    下一篇: 汇集于纽约的希望   纪念「四.二五」24周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