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会推出心理健康路线图   用立法和预算解决危机
2023-05-01


Linda Lee 在紐約市議會23日新聞發布會上發言,右一是市議長Adrienne Adams。(Linda Lee推特)

【看中国讯】根据纽约市议会网站报导,纽约市议会议长 Adrienne Adams、心理健康、残疾和成瘾委员会主席 Linda Lee 和市议会多数党领袖 Keith Powers 公布了市议会的心理健康路线图,该计划的重点是解决纽约市心理健康领域的现有挑战并加强基础设施和对以证据为基础的解决方案的投资,以改善纽约人的心理健康。该委员会的路线图是市、州和联邦各级立法和预算行动的持续努力,以帮助解决纽约市持续数十年的心理健康危机。它认识到,更早、更一致地满足人们的个人需求可以防止他们进入恶化心理健康状况的有害循环


市议会的心理健康路线图概述了有效的基于社区的模式,并解决了改善纽约市心理健康的障碍,重点关注四个关键领域:

(1)扩大预防和支持服务,

主要包括:将五个行政区的危机暂缓中心的数量增加至少每个行政区两个。确立了纽约市为严重精神疾病(SMI)患者扩大“会所”式社区中心的承诺。额外投资2800万美元以加强现有的以学校为基础的心理健康诊所。敦促政府为心理健康连续体提供500万美元的基线资金,为所有学生提供心理健康支持。倡导通过其170万美元的五岁以下儿童计划为5岁及以下的儿童提供心理健康服务。

(2)对精神卫生人力的投资

主要包括:提倡纽约市的24财年预算包括对非营利组织和社区组织的充足资金分配,重点是提供具有文化能力和语言多样性的心理健康支持和服务的组织。在纽约市立大学(CUNY)的一所或多所学校资助和帮助建立社会工作研究员计划。

(3)减少刑事司法系统的介入

主要包括:要求市长社区心理健康办公室(OCMH)报告2022年11月29日发布的对街头疑似精神病患强制送医的执行情况。倡导纽约市的24财年预算增加1280万美元,以满足380套司法参与支持性住房的资金需求,这些住房针对的是需求水平最高的一小群人,他们最常在监狱、监狱、住院和庇护所之间循环。

(4)提高公众意识和机构间沟通/协调

主要包括:要求政府针对通过NYC Care提供的心理健康服务开展公众宣传以及教育和注册活动。要求创建一个用户友好的综合数据集,其中包含纽约市所有门诊心理健康服务的位置。

市议会议长Adrienne Adams说:“委员会的心理健康路线图是一种面向社区的方法,旨在解决该市持续的心理健康危机,这是纽约人应得的,”“长期以来,纽约市对我们以社区为基础的心理健康预防和治疗基础设施的投资不足,一旦个人出现情绪危机就过度依赖应急反应。该路线图是一系列初步步骤,旨在使城市转变为更多地关注社区层面的循证解决方案,以改善结果并支持我们关键的心理健康劳动力。

市议会议员、心理健康残疾委员会主席Linda Lee说:“纽约一直处于心理健康危机之中,这种危机甚至在大流行之前就已经很明显了,这大大加剧了全市居民所经历的苦难。今天,市议会正在概述其计划,以解决我们心理健康基础设施中多年来存在的不平等现象,以提高护理质量并为纽约人创造更好的心理健康结果,”“该路线图将持续努力提供基于证据的解决方案,以扩大预防和支持性护理,投资于我们的心理健康团队,其中包括广泛的纽约市非营利组织和社区组织网络,并减少刑事司法系统对心理健康疾病病人的介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交通局扩建受保护自行车车道

    下一篇: 联合县启「房产欺诈警报系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