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自助式自行车
2018-08-05
【看中国记者顾盼综合报导】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宣布,自助自行车份额达到了所有五个行政区。骑手能够使用JUMP移动应用程序,在更大的区域内租用自行车,白思豪(Bill de Blasio)说: “我们通过为居民提供另一种出行方式,让城市的部分更容易到达。”

随著JUMP抵达布朗斯区的福特汉姆地区,无人看管自助自行车试点今天仍在继续,花旗自行车将于8月中旬跟进;两家公司都为低收入的乘客提供访问计划。

“随著JUMP和花旗自行车的到来,布朗克斯区的福特汉姆地区,每个纽约市自治市镇都拥有自行车份额”,DOT专员波莉特.罗滕贝格(Polly Trottenberg)表示。 “福特汉姆附近的社区包括这个自治市镇的重要中心,拥有许多伟大的文化目的地:布朗斯动物园、植物园和福特汉姆大学。无人看管自助自行车的份额,肯定会为这个地区的居民、游客提供健康和可持续的联系。“

对于布朗斯,JUMP将提供200辆踏板辅助自行车;其次是200辆自助管理的花旗自行车,预计将于8月中旬到达。 JUMP的自行车使用费为2美元,30分钟车程。花旗自行车的费用同上。

要在布朗斯使用自行车共享,车手应该在手机上下载JUMP Bikes或Citi Bike应用程序。

完成骑行后,骑手应密切关注锁定自行车的说明,确保将车辆放置在安全且可供未来骑行者使用的位置。自行车应停放在自行车架或人行道上,与其他街道设施一致。自行车不应该留在街上,也不应该停在他们阻挡人行道、十字路口、门口、坡道或车道的地方。

JUMP移动应用程序Bikes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Ryan Rzepecki说:“JUMP成立于纽约,与纽约市一样,我们认为骑自行车应该是一种无障碍,公平的体验。”“随著布朗斯区推出200辆踏板辅助JUMP自行车,该市区的居民和观众将获得一种有趣且经济实惠的新方式来绕过福特汉姆地区。”

花旗自行车运营商Motivate的总裁、首席执行官Jay Walder说: “一个会员,无限制的游乐设施,在我们这个伟大的城市中无缝连接——这就是花旗自行车的美丽,我们很高兴终于为布朗斯中心的社区提供服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求救信》纽约放映

    下一篇: 纽约医院水源检测出军团病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