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两大公路将建240个充电桩
2023-05-05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大力推廣電動車,但因受限充電樁的不足,效果並不佳。日前,州政府批准投資2570萬美元,在該州最繁忙的兩條高速公路旁邊的休息服務區,加建240個電動車充電樁。

新澤西州長墨菲最新的清潔能源計劃是,到2035年要實現100%清潔能源,全面發展電動車。但民眾擔憂充電設備不足,電動車推廣計劃目前推行得併不順利。

目前,收費公路管理局將投資2570萬美元,與Applegreen公司達成交易合同,在該州最繁忙的兩條高速公路旁邊的休息服務區,加建240個電動車充電樁。

收費公路管理局執行董事凱勒(John Keller)表示,根據這項運營協議合同,Applegreen New Jersey Welcome Centers LLC公司同意,在2025年12月31日之前,在新澤西最繁忙的兩條高速公路:95號公路(NJ Turnpike)和花園州高速公路(Garden State Parkway)的服務區,建成80個電動車充電樁。凱勒說,充電樁和相關基礎設施建設的成本估計為1.66億美元,收費公路管理局投資2570萬美元。管理局將獲得充電樁充電總收入的5%,在某些情況下最高可達總收入的10%。

收費公路管理局發言人菲尼(Tom Feeney)說:「新充電樁計劃在2024年上半年在7個服務區向公眾開放。」

菲尼介紹說,該合同還要求Applegreen公司在2033年4月之前,或當新澤西州的電動汽車佔有率達到10%時,建造另外160個充電樁,總數達到240個。

目前在這兩條公路上,只有8個服務區設有充電設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成全美居民搬离最多的州

    下一篇: 新澤西蒙镇图书馆扩大服务 推物品借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