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州高速公路将建新自动收费站
2016-04-27


【看中國記者亨利編譯報導】第一個全電子收費站要來到「花園州」(新澤西州)的高速公路了。因為在Sayreville高速公路南行的一側將建一個出口。 

對於習慣使用花園州高速公路(Garden State Parkway)125出口、避開Raritan toll plaza的$1.50路費的駕駛員們,這將是一則壞消息。

新澤西州收費公路管理局委員於4月26日批准了一項$7,230萬的工程,完成Garden State Parkway南向125出口與收費站。該工程項目還將更換兩條高速車道,並優化北向的出口匝道與當地的街道的連接。

公路管理局執行董事約瑟夫.洛瑟克(Joseph Mrozek)說,新建的收費站將確保駕駛人不使用125號出口避開在Driscoll Bridge盡頭的收費。但收費站的安裝還需要經過公開聽證會和董事會投票。

公路管理局委員裡唯一投反對票的是Concerned Grandparents組織的穆雷.博登(Murray Boden)。他認為公路應該是用像Tappen Zee橋一樣的E-ZPass電子收費器,而不該加一個收費亭。

現在過Tappen Zee橋的車主如果沒有E-ZPass的話,會收到郵寄的橋費帳單。

工程可能在6月中旬開始,預計2019年完成,但新南行匝道可望在明年春季開放。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科鲁玆缅因州大胜 赢几乎所有党代表票

    下一篇: 疑染李斯特菌 Costco和BJ’s召回速冻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