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勒斯公路收费将涨价
2018-06-30

【看中国讯】杜勒斯收费公路过路费可能会在几个月之内涨价,以资助银线地铁项目。虽然还在征集公众意见,但许多人认为这种征询更像是通知公众。明年开始,一趟包括进入公路和出口收费通行费用将从3.50美元提高到4.75美元。
“任何人都不应该感到惊讶,”代表华盛顿大都会机场管理局墨卡托顾问公司(Mercator Advisors)的泰勒(Jim Taylor)说:“我们已经非常透明,公布了完成铁路项目所需的费用。”机场管理局负责营运收费公路,并负责将银线地铁兴建延伸到劳登县,然后再交给地铁公司管理。

虽然计划在7月分举行听证会,但是地区和交通运输领导人组成的杜勒斯走廊咨询委员会(Dulles Corridor Advisory Committee),权威机场官员表示,由于财务预测和法律限制,除了涨价没有任何其他的解决方案。

劳登郡监事会主席然登(Phyllis Randall)回应说:“如果不打算改变么,征询公众意见的意义何在?我不希望有人来,我相信他们会说:『不,我们不想涨价』,因为明显的我们都不想涨价。”机场权威领导人表示,司机可以提出如何实施涨价以及在哪里涨价的建议。

然而,费尔法克斯郡监事会主席布洛瓦(Sharon Bulova)对于涨价是唯一的解决方法表示怀疑。“这是一个长期计划,这是一个完善的计划,但计划也可以调整,满足资金需求。”她说,过去也出现过通过贷款和新资金减少了预期的涨价情况,“所以我们会继续找到管理成本的方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皇后区第30大道和第36大道两地铁站重开

    下一篇: 阿灵顿大桥维修影响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