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方助听器与非处方助听器
2023-06-01
健康安全的選擇助聽器


(耳通聽力中心)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生老病死是每個人的人生必經的軌跡,每個人從出生到衰老,都是一個時間的過程。我們身體的每一個器官,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的走向退化,心、肝、脾、肺、腎、眼睛、牙齒、耳朵,這些身體的器官都會隨著歲月的流逝,而發生改變和衰退。我們常說健康長壽,其實健康長壽的意思就是延緩器官的衰老速度,當我們的身體器官越健康的時候,我們自然就會長壽。

耳朵是人體非常重要的器官之一,擁有健康的耳朵,就可以通過聲音來感知世界,擁有健康的耳朵,就可以在有聲的世界裡,聆聽人與自然的美妙,所以擁有健康耳朵的人是幸運的人。

然而在我們的現實生活裡,我們卻經常可以看到一些耳朵不健康的人,聽力問題,已經是危害健康的一個重要的領域,當您出現聽力問題時,您是否曾考慮過佩戴助聽器?關於助聽器方面的認知,您會了解多少?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對助聽器進行監管

隨著助聽器技術不斷的發展,意味著提供給消費者考慮的樣式和功能越來越多。已經使用助聽器的人都知道,其實選擇助聽器並不是一個很容易作出的決定。如何正確的選擇助聽器,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助聽器,這裡面可是大有學問。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 負責助聽器的辦公室表示,聽力損失會以不同的方式影響著人們,所以選擇一款適合您狀況和生活方式的助聽器是很重要的。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對助聽器進行監管,為它們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提供合理的保證。如果您正在考慮配備助聽器,了解一些常見的技術和知識,包括FDA 對非處方(OTC)助聽器的規定,非處方助聽器是為18 歲及以上有輕度至中度聽力損失的人設計的。


處方助聽器與非處方助聽器


(耳通聽力中心)

非處方助聽器: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設立了一個新的非處方助聽器(OTC )的類別,讓您可以在商店或網上購買助聽器,而無需醫生來進行檢查,無需找聽力專家進行規格測試。為消費者提供滿足其需求,且更便宜的助聽器。

OTC委員會的最終規則,適用於18 歲及以上患有輕度、或中度聽力損失的患者助聽器。輕度聽力損失的人也許能夠聽到某些語音,但聽不到其他語音。中度聽力損失的人可能會更難聽到某些語音。大約15%的18歲及以上的美國成年人(3750萬)報告有一些聽力問題。然而,儘管聽力損失的發病率很高,並且對公共健康有影響,但只有大約五分之一的人使用助聽器。

處方助聽器:成年人的聽力損失通常是由衰老或噪音暴露引起的,而兒童聽力損失的原因則更加多種多樣,可能應先進行醫學評估,看其是否與其他醫療狀況有關,然後再決定是否為其配置助聽器。

OTC 助聽器不是為18 歲以下的人設計的,因此不能出售給18 歲以下的人。專為18 歲以下人群設計的助聽器都是處方助聽器。處方助聽器由聽覺科醫生、耳鼻喉醫生或獲得配發助聽器許可證的銷售人員(如助聽器銷售專家)來銷售。

如果從健康安全角度來說,紐約「耳通中心」的專家李孔耀先生建議,還是要以選擇處方助聽器為好,因為經過專業的聽覺科醫生的評估檢查之後,可以讓患者更安全,患者可以在專家的正確引導下,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助聽器。

我們希望助聽器可以幫助到更多的聽力損失的患者,特別是在我們面臨著人口老齡化問題的時候,同樣重要的是,人們要認識到,耳垢堆積及聽神經良性腫瘤,也可能是一個更嚴重的問題。當您在聽力方面感覺不適時,當您的聽力下降出現惡化發展時,當您出現頭暈、耳朵痛或耳道有液體流出等相關的症狀時,都應該及時的去看醫生。

助聽器的工作原理

有的人可能先天性生來就有聽力損失,有的人或許是後天造成的聽力損失,聽力損失的原因通常是因為內耳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磨損,或者是因多年處在嘈雜的噪音環境中而受損。在某些情況下,有些人聽力損失是暫時的,可以通過醫療幫助來得到恢復;在另一些情況下,有些人聽力損失是永久性的,可以通過佩戴助聽器來得到改善。

佩戴在使用者的耳朵後面或插入耳道內的助聽器,是屬於醫療設備,可以通過使聲音更響亮來改善聽力。大多數助聽器是通過空氣傳導而起作用的,將放大的聲音帶入人的外耳道,這些聲音通過鼓膜和中耳中的三個微小的骨骼到達內耳,在那裡進行處理並發送到大腦。對於外耳或中耳有問題的人,骨傳導助聽器可以讓聲音繞過這些部位,它們通過頭骨來把聲音發送到內耳。

助聽器的款式


(耳通聽力中心)

耳後(BTE)助聽器:BTE 助聽器通常是最大的助聽器。一個裝有大部分電子器件的塑料盒放置於耳朵後面,並與一個與外耳道的尺寸相符的耳模相連接。任何年齡的人都可以使用BTE 助聽器。通常會為幼兒選擇這種款式的助聽器,因為它可以隨著孩子的成長而調整。

耳道中接收器(RIC)助聽器或稱為微型耳內接收器、迷您RITE):RIC助聽器放置於耳朵後面,它通常比BTE 體積小。RIC 助聽器連接到一個管子上,管子內有一細小的連線,其末端有一個放在外耳道裡的圓頂狀的尖端(在某些情況下也會使用耳模)。RIC 能讓外耳道更多地保持開放狀態,並且比BTE 助聽器較不顯眼。

入耳式(ITE)助聽器:這種助聽器完全位於外耳內。所有助聽器電子器件都安裝在一個定制的外殼中。

耳道內(ITC)助聽器和完全耳道內(CIC)助聽器:這是目前可用的最小的助聽器,其電子器件被裝入一個定制的、可以部分或完全地插入外耳道內的體積很小的外殼中。有些人可能喜歡使用這種助聽器,因為它們不那麼引人注目,而另一些人可能會覺得它們比較難操作。

聽力檢查專家驗耳師Dr. Lambert Lee


(耳通聽力中心)

聽力檢查專家驗耳師Dr. Lambert Lee 是「耳通聽力檢查助聽器中心」資深又年輕的主力醫生,他畢業於佛羅裡達大學聽力學專業,擁有紐約州專業驗耳師執照,他是美國聽力學會會員,也是目前診所兼備豐富「驗、配」經驗於一身的專家醫生,具有雙料技術技能。他不但能進行各種聽力檢查,而且還擁有配置助聽器的高超技術與豐富經驗。

紐約「耳通中心」採用最新先進的技術,為患者量身定做助聽器,可訂做內耳式、耳背式助聽器,以及耳背式助聽器耳膜,與多種美觀、時尚、受青少年喜愛的多彩助聽器。



耳通聽力檢查助聽器中心 

曼哈頓中國城金輪大廈803室 
地址:139 Centre St., #803, New York, NY 10013 
電話:(212) 406-1968 

法拉盛飛越皇后大廈#7H 
地址:136-20 38th Ave, Suite 7H, Flushing, NY 11354 
電話:(718) 353-5626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信息泄露谨防工资诈骗新套路

    下一篇: 美国邮政局收紧地址变更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