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邮政局收紧地址变更程序
2023-06-01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5月,美國郵政局宣布了新的政策,因為最近的一份報告發現更改地址的欺詐行為猛增167%。

為了防止身份盜竊和一般的盜竊行為,美國郵政局正在對其地址變更程序實施改革。

從5月31日開始,郵政局將在郵局和零售店提供強化的面對面更改地址交易,客戶將用經批准的身份證明來驗證他們的身份。

4月,郵政服務局開始為網上更改地址提供雙重認證驗證服務,以提供安全控制。想要更改地址的客戶現在會在其舊地址收到一封驗證信,在其新地址收到一封激活信。

作為額外的保障措施,郵局將不再接受第三方的地址變更提交。

去年有超過3300萬份地址變更申請。

新的地址變更協議是郵局為減少盜竊和欺詐所做的廣泛努力的一部分。全國範圍內正在安裝新的收集箱和電子鎖,並正在實施對假郵資的打擊。

下面是你如何幫助保護你的郵件:

    不要讓進出的郵件放在你的郵箱裡。你只需每天從郵箱中取出郵件,就可以大大減少受害的機會。
    通過一些安全的方式存放寄出的郵件,包括在你當地的郵局內或在你的營業場所,或把它交給送信人。
    註冊"知情投遞"(Informed Delivery),每天收到郵件摘要,預告你的郵件和包裹即將到達。
    通過鄰裡監督和當地社交媒體小組參與到你的鄰裡關係中,以傳播意識和分享信息。
    留意你的信使。如果你看到一些看起來很可疑的東西,或者你看到有人跟踪你的信使,請撥打911。

我們鼓勵客戶盡快報告被盜郵件,向郵政檢查局提交在線投訴,地址是:www.uspis.gov/report,或致電877-876-2455。此外,我們鼓勵個人向美國郵政監察局(USPS OIG)舉報有關郵政服務員工不當行為的指控,包括:試圖腐蝕郵政服務員工,電話是1-888-877-7644或www.uspsoig.gov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处方助听器与非处方助听器

    下一篇: 纽约游行纪念「阵亡将士纪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