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7家产科医院登全美最佳榜
2023-06-01

巴納巴斯醫療中心(Scott Brody/WIKI/CC BY-SA)

【看中國訊】《新聞周刊》(Newsweek)評選全美最佳產科醫院,根據最終結果,2023年全美最佳產科醫院新澤西州有7家上榜。


這七家上榜的產科醫院分別是:

●利文斯頓(Livingston)的庫珀曼·巴納巴斯醫療中心(Cooperman Barnabas Medical Center)。

●恩格伍德(Englewood)的恩格伍德健康中心(Englewood Health)。

●龍布蘭奇(Long Branch)的蒙茅斯醫療中心(Monmouth Medical Center)。

●莫里斯敦(Morristown)的莫里斯敦醫療中心(Morristown Medical Center)。

●薩米特市(Summit)的奧弗盧克醫療中心(Overlook Medical Center)。

●新布朗斯維克(New Brunswick)的聖彼得大學醫院(Saint Peter's University Hospital)。

●里奇伍德(Ridgewood)的山谷醫院(Valley Hospital)。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不为人知的「海滩秘境」

    下一篇: 新州出现牙医助理短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