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脉I-95州际公路无限期关闭
2023-06-15


I-95州際公路(Famartin/WIKI/CC BY-SA)

【看中國新州訊】因一輛油罐車起火導致路面坍塌的美東「動脈」I-95州際公路,目前被無限期關閉。官方稱,修復需要幾個月,提醒民眾留出繞行時間。

6月11日,一輛載有易燃貨物的油罐車在行至95號公路費城附近一段高架路段時起火。費城應急管理辦公室表示,火勢很大,造成公路的北向路段完全被毀,「南向公路也有問題」。因此,該公路相應路段已雙向封閉。

賓州交通廳發言人魯道夫(Brad Rudolph)說,司機們6月11日在交通人員指揮引導下,繞行了43英里的路程。

目前,新聞廣播已給出相關的繞行建議,並敦促司機們為出行留出更富餘的時間。未來一段時間,很多人無疑將被迫增加出行的時間成本,以及汽油費、過路費等開銷。

賓州州長夏皮羅(Josh Shapiro)稱,會盡快獲得聯邦資金,重建這條「關鍵道路」,並且「絕對不會拖延」,但I-95的完全重建需「幾個月時間」,各個部門正在努力尋找臨時解決方案,以使當地交通盡快恢復。

費城市政府表示,「95號公路將很長時間都受到影響」,事件將「在一段時間內,對附近社區產生重大影響」。

賓州東南部交通管理部門也表示,將增開新澤西州春頓(Trenton)線路班次,增加運力,以「支持城市和地區的出行需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房屋两年间涨价多少?

    下一篇: 涉盗汽车零件 新州14人被定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