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草堂」——传承中医文化的中医馆
2023-06-01
致力解決西醫無法治癒的疑難雜症


隆醫生(右)是「百草堂」的創辦人之一(商家提供)

【看中國記者Allan、歐陽駿紐約採訪報導】紐約「百草堂」是一家致力於傳承和發揚中醫文化的中醫館。古代著名的中醫大家孫思邈在《大醫精誠》中說過:「凡大醫治病,必當安神定志,無欲無求,先發大慈惻隱之心,誓願普救含靈之苦。」可見中醫的博大精深,內涵深遠。

隆醫生是「百草堂」的創辦人之一,他基於家族的承傳和對中醫文化的熱愛,因而決定投身於中醫行業。隆醫生表示,家族中,在國內開有中醫館名字就是「百草堂」。母親和外婆就是中醫師,擁有祖傳的中醫知識。長輩們開辦的「百草堂」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和聲譽,因此,我們榮獲了許多榮譽和牌匾,這些都是病人送給我們的,他們對我們的治療效果非常滿意。鑑於我們的家族,與中醫有著深厚的緣分,我們擁有豐富的技術和資源,2012年我們決定延續多年臨床實踐的經驗和成果,在美國開設這家「百草堂」中醫館。


(商家提供)

「百草堂」致力解決西醫無法治癒的疑難雜症

(商家提供)

隆醫生表示,在美國,中醫行業主要以針灸推拿和物理治療為主,大致是作為西醫輔助治療的方式。然而,「百草堂」中醫館卻與眾不同,專注於中醫內科。我們以藥物治療、針灸、艾灸和物理治療為輔助,致力於解決那些西醫無法治癒的疑難雜症。隨著越來越多的中國人來到美國,面臨的各種生活壓力,身體健康問題也不可避免地出現。許多人會選擇西醫,但西醫的治療效果並不總是令人滿意,經過多年的西醫治療和藥物使用,一些人開始陸續轉向中醫。

在中醫內科的治療中,我們採用各種中藥,包括濃縮的中藥顆粒,這種形式更加便捷,受到了很多患者的歡迎。除了藥物治療,我們還提供生藥和成藥,以滿足不同患者的需求。由於現代生活的快節奏,瓶裝沖劑等形式更符合人們的生活習慣,因此接受度較高。

「百草堂」中醫館在預約方面也很注重,特別是主治醫生,會根據患者的預約情況進行治療。我們的醫療團隊成員包括醫生、針灸師、物理推拿治療師,他們共同合作,為患者提供個性化的治療方案。為患者提供最佳的治療效果,並與他們建立起信任和良好的溝通關係。

隆醫生表示,作為「百草堂」中醫館的創辦人和家族成員,我們致力於傳承和發揚中醫文化,為社區的健康做出貢獻。我們希望能夠幫助更多的人擺脫疾病困擾,恢復健康的身心狀態。希望「百草堂」中醫館能夠成為社區的一個信賴和依靠的地方,為人們提供優質的中醫服務,並幫助他們走上健康的道路。


(商家提供)

「百草堂」致力為病患提供個性化綜合性的中醫治療

「百草堂」中醫館致力於為每位病患提供個性化的、綜合性的中醫治療服務。我們的中醫師團隊都是經過嚴格的專業培訓和執業認證的,如果您面臨花粉過敏等問題,我們的中醫團隊可以為您提供幫助,根據中醫理論,花粉過敏通常涉及肺部和上呼吸道,我們將採取針灸和中藥治療來調節您的身體。

治療過程中,我們使用的草藥是經過濃縮加工的顆粒劑,方便患者服用。同時,我們也提供生藥和成藥的選擇,以滿足不同患者的需求。我們尊重患者的意願和習慣,注重提供高度個性化的治療方案,以提高治療的接受度和效果。

除了針對病症進行診療,我們也非常注重整體的健康管理和預防。我們了解到現代人常面臨生活壓力和身體健康問題,我們還提供中醫調養和健康管理的服務。我們的中醫師會根據患者的體質和需求,制定個性化的調養方案,包括飲食指導、運動建議、心理調適等,幫助患者達到身心健康的平衡。

「百草堂」中醫館誠摯歡迎您的光臨,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優質的中醫治療服務,幫助您重獲健康與幸福。如果您對中醫療法或者健康管理有任何疑問或者需要預約,請與我們的工作人員聯繫。



紐約百草堂中醫針灸診所Long's Acupuncture, PC

地址:36-09 Main St #8D, Queens, NY 11354
網址:https://longherbmedicine.simplybook.me
電話:718-400-3188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游行纪念「阵亡将士纪念日」

    下一篇: 紐約多位共和黨市议员候选人支持「医疗自由同盟」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