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盗汽车零件 新州14人被定罪
2023-06-15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新澤西州盜取汽車零件現像日益猖獗,警方投入大量警力調查取證,日前對抓捕到案的14名疑犯逐一定罪量刑。據新澤西州當局表示,歷經州政府及地方官員為時5個月的調查後,來自博根縣(Bergen)、帕賽克縣(Passaic)的14人,涉及新州35輛汽車失竊案件,在4家地下拆車廠的搜捕行動中被抓捕,並控罪。


搜查令在帕特森市(Paterson)的多個地點執行,以及帕賽克縣、埃爾姆伍德公園(Elmwood Park)的各一個地點執行。調查人員找到6輛失竊車、鑰匙扣、失竊的車牌、以及來自汽車的大量零件。

另外,調查人員還搜出突擊步槍、海洛因、大麻,用於處理藥物的機器,以及據信來自犯罪活動收益的現金。

新州檢察長普拉金(Matthew J. Platkin)表示,被指控的地下拆車廠白天時經營拖車和技師業務,一個車間用來改造偷竊車輛、轉賣或拆除與分散零件。

檢察長辦公室認定,帕特森市居民托雷斯(Carlos Torres)為地下拆車廠行動的策劃者。41歲的托雷斯「被控接收贓物、共謀接收贓物、共謀經營地下拆車場」,並且全部都是二級犯罪。

11人均被控至少一項的二級控罪,3人被控三級或四級犯罪,包括使用偽造的政府文件、持有大容量彈盒。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动脉I-95州际公路无限期关闭

    下一篇: 新州现毒水母 专家提醒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