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布兰德公寓举行「返校送礼」活动
2023-09-07
謝納漢先生捐贈學習用品

謝納漢(白衣者)正在參加紐約市皇后縣民事法院皇后區第六市法院地區法官的特別選舉(謝納漢辦公室提供)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3年9月2日(週六),在法拉盛的布蘭德公寓(Bland Houses)舉行了一場「返校送禮」活動。該活動為返校學生們捐贈了學習用品。這些學用品是由威廉·大衛· 謝納漢先生(William David Shanahan)的辦公室捐贈的。謝納漢先生居住在皇后區,所以他特別的關心皇后區的孩子們。他表示這次活動非常成功和具有意義。他說:「社區民眾對於他們選出的官員有信心,他們知道我們也是社區的一部分,我們在這裡來幫助他們。皇后區的民眾需要有資格、有知識,並真正信仰正義的法官。」

威廉·大衛·謝納漢將代表共和黨及保守黨,正在參加紐約市皇后縣民事法院皇后區第六市法院地區法官的特別選舉。他將參加2023 年11 月7 日的特別大選。

威廉·大衛·謝納漢的背景資料

威廉·大衛·謝納漢是皇后區的永久居民,他出生於皇后區伍德黑文。父母亞瑟·謝納漢(Arthur Shanahan) 和朱塞皮娜·謝納漢(Giuseppina Shanahan)都是工人階級。

謝納漢就讀於聖托馬斯使徒小學,之後進入皇后區埃爾姆赫斯特的大教堂預科神學院高中進行學習。他還畢業於牙買加皇后區聖約翰大學,並獲得刑事司法學士學位。大學畢業後,他繼續在聖約翰法學院獲得法律學位。

 謝納漢的法律職業生涯已超過33 年,他曾在紐約地區法院從事刑事和民事案件。從法學院畢業後,他繼續擔任拿騷縣助理地方檢察官。他與警察和犯罪受害者一起努力工作,起訴一些最嚴重的刑事犯罪分子。描述他的法律生涯的最好方式就是說,這是一位具有「平衡」法律背景的律師的典範。 

謝納漢在擔任DA 高級助理10 年後離開了DA 辦公室,在私營部門謀求職業生涯。他加入了華爾街一家著名的民事律師事務所,擔任民事訴訟律師。隨後,他加入好事達保險,擔任特別調查局的高級法律顧問,專注於欺詐訴訟。  

2005 年,謝納漢成立了William D. Shanahan 律師事務所,專注於一般訴訟,並在刑事案件中代表貧困被告。他還擔任法院指定的仲裁員,處理民事訴訟,同時進行審判和監督涉及民事訴訟當事人的訴訟。 

謝納漢在他的職業生涯中,參與了許多備受矚目的案件,並作為嘉賓出現在各種有線電視新聞節目中。他在法律界享有盛譽,是一位富有同情心、風度翩翩且知識淵博的律師。他多次為那些無力承擔代理費用的人提供服務,並為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爭取公民權利。去年,在接受紐約市律師協會廣泛的背景審查(採訪了許多法官和律師)後,他被紐約市律師協會和皇后縣律師協會認定有資格擔任法官。 

謝納漢也是哥倫布騎士團的成員,並參與波多黎各律師協會。業餘時間,威廉喜歡旅行、騎自行車和烹飪。

謝納漢(白衣者)正在參加紐約市皇后縣民事法院皇后區第六市法院地區法官的特別選舉(謝納漢辦公室提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贝赛以琳-家庭日托园」2023年全新开幕

    下一篇: 广受欢迎的「百老汇愿景」计划的新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