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会两党议员警告  快速签发工作签证会造成更多移民涌入
2023-09-07
流行歌手Lady Gaga父親對難民收容所發起抗議


2023年8月18日,一名帶著嬰兒的年輕女子在紐約地鐵車廂內出售糖果和其他物品。據市政府稱,自去年以來,已有超過7萬名尋求庇護者抵達紐約市,其中許多人開始在紐約市的街道和地鐵上出售物品。在紐約市,兒童和年輕人在地鐵站和汽車裡出售糖果、零食和飲料越來越常見,因為許多家庭沒有工作許可證,希望在經濟上維持收支平衡。(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紐約市市議會推特消息,紐約市議會兩黨常識核心小組,針對最近有關加快簽發工作許可的討論發表了以下聲明:與之前來到紐約市的數百萬人一樣,最近抵達紐約市的移民在獲得工作許可或其他福利之前,應遵循合法的移民程序。雖然我們認識到勞動力短缺問題迫在眉睫,但我們強調,堅持既定的移民程序對於維護公平原則和尊重那些選擇合法途徑以美國為家的人來說至關重要。允許移民插隊辦理,將進一步刺激更多的人前來,加劇這場本已無法控制的危機。

紐約市議會兩黨議員警告快速簽發工作簽證會造成更多移民湧入 

一個由紐約市議會兩黨議員組成的團體,對為紐約成千上萬移民快速辦理工作簽證的做法發出警告,稱這將開創一個令人擔憂的先例。市議會常識核心小組警告說:允許移民插隊將進一步刺激更多的移民湧入,加劇這場本已無法控制的危機。

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和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向聯邦政府施加壓力,要求加快為尋求庇護者發放工作簽證之際,由六名共和黨人和兩名民主黨人(包括史坦頓島共和黨少數黨領袖約瑟夫-博雷利(Joseph Borelli)和皇后區民主黨人羅伯特-霍爾登(Robert Holden))組成的地方議員團體週日發表了聲明。

市長亞當斯上週再次抨擊聯邦政府,呼籲政府領導人為該市照顧的近6萬名移民辦理工作許可。亞當斯週四在曼哈頓下城集會上說:「這只是常識」。亞當斯政府曾多次表示,尋求庇護者有能力合法供養自己和家人是度過危機的捷徑。

州長霍楚對市政府推動聯邦批准移民工作表示贊同。她在上週的華盛頓之行中,與白宮辦公廳主任傑夫-齊恩茨(Jeff Zients)進行了近三個小時的閉門會談,這個問題也是會談的主要議題。另外,拜登政府表示,改變工作授權程序的決定權在國會手中。

去年,「常識核心小組」(Common Sense Caucus)再次致信聯邦政府,警告即將到來的移民危機及其對城市造成的損失。根據市政廳上週的統計數據,自2022 年春季以來,已有超過107,000 名尋求庇護者來到紐約市。每週抵達的數千名移民使城市服務嚴重緊張,預計到2025 年,紐約將花費120 億美元。

流行歌手Lady Gaga的父親對難民收容所發起抗議

難民大量湧入紐約,造成新的犯罪案件攀升。2023年5月開始,曼哈頓百年豪華賓館「羅斯福酒店」被設立為難民接待中心。之後在「羅斯福酒店」的大樓中發生了10多起逮捕事件。《紐約郵報》消息稱,今年5月以來至少有41人在「羅斯福酒店」被捕,被捕案件多與家庭暴力相關。

流行歌手Lady Gaga的父親傑爾馬諾塔(Joe Germanotta)居住在上西區,該社區的民眾對附近的一個收容所(Stratford Arms Hote)進行抗議。抗議指出:該收容所原為一個音樂學院的宿舍樓,但是現在附近發現了大量垃圾、毒品、噪音。

流行歌手Lady Gaga的父親傑爾馬諾塔表示,最糟糕的是晚上,噪音從晚上10點開始,一直持續到凌晨4 點。噪音包括:高音喇叭播放音樂,高速駕駛越野摩托車和摩托車在街道上跑來跑去。傑爾馬諾塔說:「如果我的女兒們長大的時候是這樣,我就不會住在紐約了」。傑爾馬諾塔表示,現在想找曼哈頓區長和市長解決問題,他認為紐約市應該暫停「庇護城市」的狀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州众议院共和党议员呼吁就移民危机采取行动

    下一篇: 「贝赛以琳-家庭日托园」2023年全新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