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Rite Aid陆续关闭
2023-09-26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坐擁全美17個州超過2200家藥房的連鎖藥店來愛德(Rite Aid),在新澤西州的105家門店或可能被關閉。

據媒體報導,來愛德(Rite Aid)近年來,由於陷入阿片類藥物訴訟和巨額債務風波,麻煩不斷,或面臨破產倒閉危機。

有超過1000起的州級和聯邦級訴訟,指控Rite Aid在鴉片類藥物危機中,發揮了不良作用。

美國司法部也在今年5月對Rite Aid提起民事訴訟,指控該公司多次違規,填寫「明顯有問題」的處方,並有意刪除有關可疑處方開立者的記錄。

大量官司引發Rite Aid的經營危機。根據該公司財報,2023年第一季,該公司淨虧損額達3.07億美元,去年同期為1.102億美元。

有報導稱,該公司計劃申請破產重整,以解決所面臨的巨量官司及債務危機,破產申請可能導致Rite Aid關閉400多家門市。

Rite Aid的藥局遍佈全美17個州,超過2200家門市,在新澤西州擁有105家門市。雖然公司尚未公開回應破產重組的消息,但關閉門市的行動已經開啟。

目前,位於新澤西莫里斯敦(Morristown)的Rite Aid門市已於9月12日關閉,湯姆斯河(Toms River)的一家門市也確定將於9月25日關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大都会学院」是纽约有抱负专业人士的首选

    下一篇: 伊顿镇将成为影视外景基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