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与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为送餐员立法
2022-01-24

(free use from pixabay)


[ltr]【看中国纽约讯】日前,纽约市市长埃瑞克•亚当斯(Eric Adams)和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专员Peter A.Hatch宣布,从1月25日(周二)开始,第三方食品递送应用程序将被要求拥有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许可证才能在纽约市运营。这项法律是一套新的全面立法的第一部分,该立法规范了在线第三方食品递送应用程序,并为递送工人执行了全新的劳动标准。这项新的突破性法规,将帮助到6万5000多名送餐员、2万多家使用这些应用程序的餐馆,以及数百万消费者的权益。

纽约市长埃瑞克•亚当斯说:“在病毒大流行期间,尽管送货工人被剥夺了基本的工人保护,但他们冒著生命危险,在这期间充当了我们城市的生命线。通过这项立法,我们在保护工人方面基本迈出了变革性的一步,同时也支持了我们城市的餐馆,以确保所有纽约人得到公平和公正的恢复。”

副市长玛格莉亚(Maria Torres-Springer)说:“在整个大流行期间,送货工人支持纽约人的生活、工作,对我们的城市运转起到至关重要作用。今天,我们对他们表示支持,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对第三方食品递送应用程序的许可,是在保护工人、顾客和餐馆的同时,为该系统带来问责制的重要一步。”

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专员皮特•海奇(Peter A.Hatch)说:“食品递送行业在大流行期间蓬勃发展,我们应该为支持纽约市餐馆和居民的不知疲倦的递送工人改善他们的工作条件并提供更好的保护,通过发放食品配送应用程序的许可证,我们现在可以为这个不断扩大的行业带来急需的监督和监管,这不仅将大大有利于这些重要的工人,而且也有利于使用这些应用程序的餐馆和消费者。”

除了需要许可证之外,法律还要求应用程序告诉工人每次送餐的客户小费是多少,以及他们前一天的总工资和小费。法律还规定了应用程序可以向餐馆收取的费用上限,并要求应用程序与餐馆签订书面协议,将其列在应用程序上,预计这将使工人在接单时也能更好地进入餐馆的卫生间。如果一个应用程序列出了餐厅的电话号码,它必须包括餐厅的直接号码。

从4月22日,以及2023年1月1日开始,为任何应用程序——不仅仅是有执照的应用程序——送餐厅食物的送餐员也将有额外的新权利。

4月22日开始,第三方送餐应用程序必须做到:

◎ 允许送餐员对他们从餐馆出发的距离以及他们不愿意使用的桥梁或隧道设置限制。

◎ 向送餐员预先披露路线、薪酬和小费。

◎ 每周至少向送餐员支付一次工资。

◎ 不收取任何费用或包括任何费用的支付方式;以及在送餐员送餐6次后,向其提供免费的保温送餐袋。

2023年1月1日起,应用程序必须向工人支付市政府规定的新的最低工资标准(该比率将不包括小费)。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正在进行一项最低工资研究,并与各方利益相关者合作,以获得有关当前工作条件的信息,以确定新的最低工资标准。

送餐员、应用程序、餐馆和消费者可以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关注网站:nyc.gov/DeliveryApps,了解有关这些新法规的多语言资源和信息,包括法:律规定的新要求的完整清单、餐馆权利和责任、送餐员的权利及第三方食品配送服务许可证申请清单。

工人们还可以拨打311电话,询问“送餐员”,或发送电子邮件至:OLPS@dcwp.nyc.gov了解更多信息。
 
 
 
[/ltr]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新片快递:拷问良知 揭露真相 《沉默呼声》1/21全美上映

    下一篇: 布朗士大火受灾家庭立即获得2250美元救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