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布日大游行 法轮功队伍获盛赞
2023-10-13


(Slaven-Vlasic-Getty-Images)


(Slaven-Vlasic-Getty-Images)

看中國記者Rebecca Tian綜合報導紐約市第79屆哥倫布日遊行於10/9日在紐約市第五大道舉行。哥倫布日為每年10月第二個星期一,以紀念意大利探險家、航海家克里斯托弗哥倫布( Christopher Columbus)在1492年發現美洲新大陸,哥倫布日是慶祝意大利傳統文化的節日活動。
 
紐約市長和州長參加了遊行,遊行從第44街的第五大道開始,沿著第五大道向北一直遊行到第72街,途經紐約市多個標誌式建築,例如洛克菲勒中心、聖帕特里克大教堂、川普大廈、中央公園等,持續了3小時。參加團體近百個,展示有各種花車,豪車,音樂和舞蹈等,遊行隊伍的熱情深深感染了周邊觀看的民眾。
 
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和腰鼓隊壓軸出場,天國樂團穿著古典的中國唐朝樂官服飾,演奏了《法輪大法好》 、 《神聖的歌曲》、《凱旋》、《佛恩聖樂》 、 《法輪聖王、 《法鼓法鎮十方》、《送寶》等八首曲目,演奏充滿動感和活力,純正積極向上的曲風給外圍民眾帶來美好,帶來希望和力量,並將法輪大法的美好訊息傳遞到每個角落,一致獲得周邊觀看民眾的盛讚。
 
腰鼓隊在遊行中所到之處,均會引起不小的轟動。當隊員們手持「法輪大法」的布條一出場,帶來《法輪大法好》《喜慶》《新中國進行曲》《天滅中共進行曲》等曲目,她們亮麗的服裝,鼓槌上粉紅的飄穗,動聽而節奏感強的音樂、鏗鏘振奮的鼓聲,配以傳統的舞蹈動作,英姿颯爽,氣勢如虹,人們看到後,都驚嘆不已,臉上露出驚喜的表情。馬路兩旁的觀眾鼓掌、拍照,歡呼聲、掌聲此起彼伏,「太棒了!」「好美!」「真漂亮!」「歡迎你們到來!」希望她們的足跡到達更多的地區,希望她們的鼓聲穿透更多人的心靈。

(攝影:Mary Tian)


(攝影:Mary Tian)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以巴开战波及纽约市    双方抗议者对峙冲突

    下一篇: 存量少需求大 新州房屋销售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