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5.13”纽约曼哈顿大游行
2022-05-26
——來自法輪功學員的心聲


法輪功曼哈頓大遊行(攝影:郭岑/看中國)

法輪功曼哈頓大遊行(攝影:郭岑/看中國)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2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的日子,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這一天紐約近4000名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舉行盛大的遊行活動,以此來向偉大的師尊恭祝“生日快樂”,以此來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

世界之都紐約,全球關注的焦點。曼哈頓多少年來,以它獨特的風格向世界展示著風采。每一年“5.13”法輪功在曼哈頓的遊行都會成為這個城市的一道美麗風景。法輪功一個從東方傳出,來到西方的世界,法輪功從中國的北京,來到美國的紐約。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年,李洪志先生將真、善、忍的種子撒向世界的每一個國家,每一個民族,每一個角落。


2022年5月13日,春風正濃的時刻,迎來了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與往年一樣,法輪功遊行隊伍,從曼哈頓的第二大道聯合國廣場出發,沿途經過曼哈頓最繁華的42街,聯合國總部,中央車站,時代廣場等,最後沿42街一直走到12大道的中領館前結束。今年的曼哈頓大遊行,吸引了眾多的人士觀看,其中包括聯合國一些官員,公司白領,各路遊客。沿途中,許多紐約民眾都會興奮的舉起相機拍照,攝像。法輪功學員手拉著各種橫幅,向人們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也向人們揭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參加曼哈頓大遊行隊伍裡的法輪功學員,他們當中的許多人都是在中國大陸遭受過中共的殘酷迫害。他們都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見證人。如今,這些人歷盡磨難,死裡逃生來到美國。他們逃離中共的魔爪,來到自由的國度。但當他們再次想起自己被中共殘酷迫害的經歷,還是會感到不寒而栗。在今天紀念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的日子裡,一起來聽一聽他們的心聲。


Jeffrey李表示:法輪功洪傳30週年,感到非常高興,也感受到法輪大法的博大精深,對家庭對社會真的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希望更多的人能夠真正了解法輪大法,能夠按真善忍的普世價值來要求自己,這樣整個社會正的風氣和善的行為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多。整個社會的道德會提升到一個更高的水準。這個遊行會讓美國的民眾認識法輪功會更加的全面,通過遊行的這個形式,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展示出來,讓美國人能夠真正的認識到法輪大法對社會的貢獻。


蘭麗華的家鄉就是法輪功當年洪傳的發源地長春,蘭麗華眼含熱淚表示:今天是一個特別喜慶的日子,法輪大法30年前從長春傳出,使上億人受益,我來自長春,我相信法輪大法植根在每一個長春人的心中,但是中共卻為了利益,發起了這場迫害,但這場迫害沒有讓法輪大法學員倒下,反而讓100多個國家的民眾都在學習法輪大法,讓世界受益,尤其在今天這個大疫情持續了3年多的時間,人們都在尋找,這個世界到底發生了什麼,我們人類到底怎麼走過這場大劫難,我知道有一些中國人,西人在疫情中念9字箴言,使他們身體的病症消去,希望能夠借助今天這個日子,全世界真正善良的人能夠真正的了解法輪大法,希望法輪大法受益每一個人。假如說沒有這場迫害,我們每天跟大家一樣正常的生活修煉,自由的享受這個自由的世界,但是這場迫害讓我們每一個大法學員變的更加忙碌,讓我們每天都要告訴大家法輪大法的真相以及發生的這場迫害。希望迫害早一天結束,希望可以早一天回到我的長春家鄉。現在大陸還在封城,這個疫情帶來的痛苦,希望他們都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大家都能平安,都能走出這場劫難。


水鏡:96年5月17日開始修煉的,每年“5.13”這個日子都是我們最感恩的日子,感恩師父救度了我們。這個時間也想到國內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因為在迫害之中,想去表達這種感恩,表達這種激動的心情都沒有機會。所以每年這個時候,在做這個活動的時候,我也不是代表我個人,我也要代表家鄉的那些同修做這件事情,然後向大家分享,大家都很高興,大家都希望早一點看到師父,早一點結束這場迫害。所以每一年的“5.13}也是法輪功向世人展示美好的一個機會,大法越來越洪傳世界,我們也希望迫害早日結束,這樣國內外的弟子,可以一起講述大法的美好。『5.13”遊行的意義就是向世人展現大法的美好,我們展現出來的精神風貌和風采,就能讓世人感受到修煉人的美好素質。在傳統文化中,中國人是華夏禮儀之邦,法輪大法學員正是展現了符合中華傳統文化的這種美好形象。我記得最深切的一件事,就是我在申請聯合國難民庇護時,在聯合國機構裡的官員和翻譯,他們就很感慨,因為在眾多的難民庇護者中,他們說可以分辨出哪一個人會是法輪功,因為他們覺得法輪功學員在被拒批後面對磨難,面對挫折,還能表現的非常平和堅忍,以及表現出對官員極大的這種尊重和理解,這個都是一般的其他人所沒有的,這些也讓聯合國官員深感興趣,官員們也在讀法輪功的書籍,法輪大法讓世人走向了和平,走向了美好。


李雪:30年說來太久了,法輪功92年洪傳到現在成就了一代人,成就了用真、善、忍嚴格要求自己的這麼一代人,說時間久了,因為迫害20多年了,這種持久的迫害是太漫長太殘酷了。作為一個真修弟子來說,我們都經歷過生生死死、風風雨雨、坎坎坷坷。法輪大法的洪傳,帶來道德水準的提高,法輪大法讓人可以真正的遠離紅塵,遠離喧囂,遠離世俗,真正的內心做一個超越時間的一個好人。從心底深處做出來的一個標準,是世人能夠看得到的,給人感覺法輪功面帶微笑,真的給人感覺這群人太好了。


魏利生是一名來自長春的學員,他表示: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之際,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慈悲苦度。小魏說:“我會更加精進,修煉如初,讓師父少一分操勞,多一分欣慰,謝謝師父,師父您辛苦了。”


劉艷:感恩師尊傳播法輪大法,救度世人,叩謝師恩,祝師父生日快樂。作為一個老學員,93年得法修煉,在北京公安大學禮堂參加過師父講法班,修煉後經歷了4.25上訪,7.20的迫害,被抓進勞教所迫害過2次,然後幾經周折才來到美國。因為迫害的非常邪惡,30年了,希望國內的中國同胞認清中共邪黨的邪惡,徹底跟中共斷絕,退出黨團隊。真正認識到法輪大法才是真正救度我們的宇宙大法。在海外這麼多年,看到很多中國人來到了美國,希望這些人可以認清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認清法輪大法才是真正救度我們的大法。紐約曼哈頓大遊行的意義非常深遠,十幾年來每年都參加這個遊行,每次都抱著崇敬師尊,崇敬大法的心情來參加。弘揚大法非常的重要,我們感到非常的神聖。曼哈頓大遊行帶給美國民眾的是真正的美好。法輪功真的是太偉大了,真的是太美好了。紐約是世界的中心,能夠在紐約舉行大遊行,說明紐約人也有這個福份。

法輪功曼哈頓大遊行(攝影:郭岑/看中國)


法輪功曼哈頓大遊行(攝影:郭岑/看中國)

法輪功曼哈頓大遊行(攝影:郭岑/看中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康尼岛乐园 春游好去处

    下一篇: 纽约市4人感染军团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