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第20选区共和党参选人白育青举办竞选餐会
2023-10-12
請將您神聖的一票投給白育青


 

白育青和支持者在BANGKOK AVENUE餐廳前留影。(白育青提供)

 【看中國記者Rebecca Tian報導】法拉盛第20選區競選市議員的共和黨候選人白育青“ Yu-Ching Pai ”, 2023109日在皇后區貝賽“曼谷園”( BANGKOK AVENUE )餐廳,舉辦了一場競選餐會。當天前來參加競選餐會的嘉賓,都是來自紐約多個社區的知名人士,包括公司的老闆、保險業的精英、華人商會會長等。這些嘉賓都表示,來參加今天的競選餐會,就是為了全力支持白育青參選。
 
競選餐會的當天,白育青接受了本報記者的訪問。白育青說:兩年前第一次參加競選,沒有太多的經驗,所以兩年前的結果不太盡如人意。這次主要把拉票的精力和競選的資金都盡量發揮到實處。這次我們會把精力注重在敲門拜訪、郵寄宣傳單、宣傳廣告,以及打電話給選民等針對性強、容易見到實效的方面。 」白育青特別表示,這次一定要爭取
 
白育青承諾當選後將致力於解決以下方面的問題
 
1 ,保護和支持法律的執行,維護社區的安全:白育青表示,法拉盛社區的小商家頻頻遭到小偷的光顧,小偷大搖大擺的拿東西就走,沒人管理。偷包、偷鞋、偷花、偷菜、擅闖民宅、試圖打開車門等違法行為,讓人防不勝防,令人非常心煩。法拉盛緬街上的偷盜案件頻頻發生,造成社區民眾極大的恐慌,民眾沒有安全感,受害者也越來越多。目前法拉盛有3-4個巡邏隊,組織起來進行巡邏,以確保更有效率的防範犯罪案件的發生。
 
2.簡政減稅,扶持中小企業:白育青表示,全力支持中小企業,減少複雜的作業手續,以及降低政府的稅收。由於交通道路管理的限制,進入法拉盛街道開車被開罰單的機率大增,極大的影響人們來法拉盛消費。罰單收到的錢也沒有撥回法拉盛幫助小商家補差,不利於法拉盛的經濟發展。
 
另外針對非法的攤位管理要有長期的計劃,要跟社區商量是否能有更好的組合,例如每條街先擺兩個攤位試試效果,在不要阻止人們合法出來賺錢的基點上,要找一個平衡點。不是只講空話,要跟社區密切合作找出合理的解決辦法,要想辦法減稅並扶持中小企業發展。
 
3.選擇錄取優秀學生,進入優質高中學校,保障優質教育:白育青表示,孩子的教育是華人特別重視的,特別是關於同性變性問題。白育青說:「關於孩子性別的選擇問題,變性的權利要給到家長,因為孩子沒成年就被灌輸一些不是正統的觀念,這是很可怕的事,我們要回歸傳統的教育」。白育青也表示,將致力於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品質,並協助政府建立健全的法律制度方法,用來幫助房東和房客雙方的權益等等。
 
四位白育青的支持者向媒體表達心聲
 
當天的嘉賓,基本上都是華人社區的精英,支持者都希望白玉青這次能夠在競選中獲勝。在前來參加餐會的嘉賓中,有四位白育青的支持者向媒體表達了他們的心聲。
 
優富商業聯盟會長王鼎時表示,非常支持白育青參選。他說:「白育青非常正直,為社區做過很多貢獻,在目前經濟非常艱難的情況下,許多社會問題需要急需解決的時候,他能站出來參選,我們支持他並希望他競選成功。」
 
泰國餐廳「曼谷園」的老闆Bestys說:「我支持白育青是因為他會為我們發聲,紐約有很多租霸『租屋不付錢』。我有個朋友的租戶7 , 8年付租金業主兩夫妻都得了憂鬱症。法拉盛治安也很不好,比如『零元購』等隨便偷搶,政府都不管,助長了犯罪者的囂張氣焰,有些人被搶劫時還無辜受傷。這樣很可怕。毒品、娼妓、賭博等也一直嚴重危害社區,華人社區普遍認為黃、賭、毒是最可怕的。法拉盛突然開了很多大麻店,有些大麻店沒有執照非法經營。希望白育青當選可以為我們發聲,加強執法,保護良民。」
 
Tom是Amrita保險公司行銷部經理。他說:“白育青提出很多對社區發展有建設性的建議,而且他的建議被當地民眾普遍接受,希望他能順利選任。”

同源會會長PhilWong說:「我認識白育青很多年了,兩年前就支持他,到現在一直是支持他的,他能參選並為社區服務非常有意義,我認為他能選的機率非常高,呼籲所有華人在11月7日投白育青一票!”

白育青是海外華人的一個成功代表

白育青是一名有20多年職業經驗的註冊會計師。出生於台灣的白育青,他8歲時就來到美國,算來已經有40多年了。白育青是海外華人的一個成功代表,他代表著新一代的移民的成長史,他的存在起到了對華人承先啟後的作用。他在競選中如果成功選出第20選區市議員,他將攜手幾代華人移民,帶領大家一起提高法拉盛社區的生活品質,吸引大家來法拉盛觀光消費,促進當地民眾的生活水平提高,加快經濟的成長。

競選餐會在積極熱情的氛圍中圓滿結束。白育青最後說:「我希望我們的生活環境安全,我們不應該擔心成為下一個犯罪行為之下的受害者。我想把社區團結在一起。我希望法拉盛各行各業的聲音能夠被聽到和得到回應。白育青願意為大家接受全新的挑戰工作。美國是充滿機遇的土地,在這裡可以實現美國夢,每個人都可以通過努力工作和決心毅力取得成功。請支持簾政,親民愛民的白育青,請將您神聖的一票投給白育青,讓白育青成為我們第20選區最優秀的市議員代表。」白色育青網址:https://www.paifornyc.com/zh。電話:(917)-708-2199。信箱:paifornyc@gmail.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川普欺诈案庭审进入第二天

    下一篇: 新州3人跻身福布斯富豪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