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众议员郑永佳举办里民大会  倾听选民心声
2023-10-26

州众议员郑永佳和社区居民合影。(摄影/ 看中国) 

【看中国记者Rebecca Tian纽约报导】1024晚,纽约布碌仑八大道第49选区的州众议员郑永佳(Lester Chang)在布鲁克林新越卓(New Utrecht)高中举行首次民大会,他陈述了取得的成就,并鼓励选区居民提出问题,对他们最关心的事项发表意见,促进社区发展,不少当地居民到场表达了诉求,警察等政府机构也来到现场支持,会议有近百人参加。
 
他说:「我们作为一个社区聚集在一起,我们的社区是由文化,传统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编织而成,无论您的背景或信仰如何,我们都拥有创造美好未来的力量,我将致力于确保大家的声音被听到,大家的需求得到满足。
 
他说:「在我担任您们的议员期间,在以下几个方面取得成就:
 
1.教育:增加了对当地学校的资助,以确保孩子们得到最好的教育
2.医疗保健:在服务不足的地区,扩大了获得优质医疗保健的机会
3.就业和经济增长:支持本地企业,吸引了新投资,创造了新的就业机会,改善居民生活
4.社会服务:加强社区服务,确保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应有的资源和照顾
 
我们在这里不仅仅是回顾过去,我们也要在这里展望,共同讨论未来的路,您的意见和见解非常宝贵,您的关注,想法和建议对我们制定未来的议程至关重要。
 
还有以下问题我们要急于处理:
 
校园霸凌:我们希望跟教育委员会协商具体政策,教师和学生要增加这方面的培训,希望以后再也不要发生类似事件。
过桥费:这个收费将会影响唐人街,布鲁克林和皇区的生意,我会努力阻止或者推迟这个收费。
摩托及电单车:车辆要登记,增强警察力量,严查车辆登记,严禁不戴头盔及非法驾驶,要保障居民安全。
另外也要增强警力,严查第八大道的非法商人及大麻店等。
 
我鼓励大家提出问题,我对大家的承诺是:我将永远是平易近人的,透明的,尽力满足大家的需求,希望我们的社区有个更光明更美好的未来。」
 
现场有位居民提出了流浪汉影响社区安全问题,社区有栋房屋,因为纠纷空置,被78个流浪汉占据,他们偷水、偷电、偷包裹。他们多次报警,但是警察无法将他们赶走。参会的警察表示会协助处理,另外也有居民提出电单车安全问题,郑永佳表示他会继续跟进并与其它政府部门沟通尽快拿出解决办法。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粉红丝带公益晚宴 关注女性健康防治乳癌

    下一篇: 纽约地铁重罪袭击案增加21%  警方表示要加强警力部署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