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丝带公益晚宴 关注女性健康防治乳癌
2023-10-26

 

主办方和嘉宾合影。(摄影/Eva/看中国)

 

 主办方获得玛摩利医院的奖状。(摄影/Eva/看中国)

 【看中国讯】10月18日在布鲁克林8大道翠园酒家隆重举办了第三届粉红丝带爱心公益活动。主办方为翠园酒家、碧波庭、傲多国际、国际华人女性健康协会。 社会各界关注妇女乳癌健康,活动得到了广大商家、社团,以及多位议员的大力支持。多名癌症医师介绍乳癌防治知识。
晚会除了募款活动外,还有盛大的晚宴和抽奖活动。

翠园酒家负责人Maggie在晚宴上致词说,「粉红丝带爱心公益活动是第三届,感谢纽约华社各界三年来大力支持这项公益活动。300多位有善心、爱心的朋友来支持这个公益活动。感谢所有的官员、赞助商家、表演嘉宾、好朋友们,每年都来参加粉红丝带慈善活动。当晚所筹款项扣除开支后将全部捐助给玛摩利医院的癌症服务中心,协助社区民众防治乳癌。」Maggie还提醒女性每年接受检查,防患于未然。


乳癌生存者莫妮卡(Monica)分享了抗癌经历。她2016年发现癌症,随后一年半内做了三次大手术,并接受许多次化疗放疗。她劝告女性如果发现身体有问题,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医生建议,乳腺癌可以这样防治:乳腺癌越早发现越好,早期的乳腺癌被治愈的机会非常大,可以通过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来降低罹患乳腺癌的风险,如定期的适量运动、维持健康的饮食结构、少熬夜等。当然,再好的预防手段也不能保证100%不患癌,因此筛查也同样重要,建议40~74岁的女性每年进行1次钼靶联合B超检查筛查。
晚会还给大家带来许多节目,旗袍走秀、芭比女孩舞蹈、琵琶弹奏、儿童独唱、男模走秀等精彩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纽约州参议员曲怡文、38选区市议员阿维莱斯(Alexa Avilés),以及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的华裔代表郑琪蓉参加了晚宴,并给多人颁发奖状。粉红丝带慈善活动,带您走进爱的世界,为女性传递温暖,呵护女性健康。希望乳腺癌远离女性;也祝福更多乳腺癌患者了解疾病、不再恐慌,积极治疗!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新泽西州长墨菲率团访台

    下一篇: 州众议员郑永佳举办里民大会  倾听选民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