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党安全社区法》成效显著:缴获非法AR-15、捕获数百枪支贩运者
2023-12-08


【看中国记者Rebecca报导】国会参议员克尔斯滕.吉利布兰德(Kirsten Gillibrand参议员)于周一(12/04)发布了《两党安全社区法》中关于逮捕和非法枪支的第一份调查报告,报告了《两党安全社区法》自通过以来对非法枪支贩运的影响。该法案自14年前布鲁克林高中生哈迪亚.彭德尔顿(Nyasia Pryear-Yard)被非法枪支杀死后首次提出,旨在强制执行将涉嫌贩运枪支者关进监狱。

在该法案通过前,枪支贩运甚至不是联邦犯罪,导致执法人员在起诉罪犯方面面临困难。自从《两党安全社区法》生效不到一年半,已有数百名涉嫌枪支贩运者被捕,数千支非法枪支被没收,其中包括近200支AR-15型步枪。该法案签署后,当局已指控20个州的200多人具有贩运枪支罪,同时缴获了1300多支枪,包括AR-15和幽灵枪。该法案也为精神卫生服务提供了大量资金,特别是纽约获得了近1亿美元,用于支付全国各地学校中的精神卫生专业人员。

这项法案的核心内容源自布兰德参议员早前提出的《哈迪亚.彭德尔顿和尼亚西亚.普瑞尔枪支贩运和预防犯罪法》,她于2009年首次提出该法案,受害者家属的合作和支持成为法案通过的重要推动力。在报告中,吉利布兰德提到了与尼亚西亚.普瑞尔的母亲詹妮弗.普赖尔的合作,并强调法案的实施已经将枪支从街头带走,并将罪犯送入监狱。

警察局长爱德华.A(Edward A.)表示:「解决纽约市非法枪支的影响一直是NYPD的优先事项,《安全社区法》引入了新的措施来帮助这项工作。我赞扬吉利布兰德参议员和我们当选的官员在这项重要工作中的合作关系,共同遏制枪支暴力并改善集体公共安全。」

皇后区检察官梅琳达.卡茨(Melinda Katz)说:「枪支暴力的祸害一次又一次地偷走了我们社区中的家人,朋友和亲人,《两党安全社区法》旨在限制枪支的使用,从而挽救生命,并为美国的精神和行为保健提供了大量资金。我的办公室将与我们的立法和执法合作伙伴合作,继续使用我们掌握的所有工具来遏制这个国家的枪支暴力浪潮。」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MTA推出新型宽通道收费闸门 降低逃票几率

    下一篇: 全国首个针对基于应用程式的送餐员最低时薪标准通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