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破获特大贩毒网 缴获千万元毒品
2016-10-03
近日,纽约州总检察长史树德(Eric Schneiderman)表示,当局捕获了一个大型跨国贩毒集团。23日,这个25人的贩毒集团因涉嫌参与逾33千克的海洛因和2公斤「强效」芬太尼(fentanyl,止疼剂)的交易而被起诉。
 
据《每日新闻》报导,史树德办公室、纽约州警及马萨诸塞州缉毒局调查人员经过长达数月的调查,利用线报、保密举报人和卧底监视,追踪在区内的海洛因和芬太尼贩毒情况后,在抓捕行动中缴获了市值超过1300万元的毒品。这次行动名为「Operation Dirty Dope」。
 
负责该案的史树德表示:「这是纽约州内最大规模的海洛英查处行动之一,也是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及我们的组织犯罪专案组(organized crime task force)最大规模的毒品案。」贩毒集团利用不同原料如洗甲水、杀虫水来稀释海洛英,以增加其重量。
 
调查人员指出,这一犯罪集团作案手法成熟,隐秘性极高,包括在车辆隐藏毒品,从墨西哥运送入境,途经亚利桑那州、纽约市的布朗士和美国东北部华盛顿高地以及宾夕法尼亚州部分地方和马萨诸塞州。
 
史树德指出,这些地区近月以来都出现有人吸毒过量不适,但他们并不知道所购买的毒品其实是混和了危险化学品,「他们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集团操作模式,也是一个完全没有灵魂的贩毒集团。他们把瘾君子当成为目标,他们有时甚至会把人当成实验豚鼠,来看看这些海洛英稀释剂是否致命」,丝毫不在意他们的生命安全。
 
如果罪名成立,涉案的主要毒贩将面临终身监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调查:开车有伴 通勤族更满意

    下一篇: 纽约市特殊高中十月开放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