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众议员李荣恩联手治安官 突袭曼哈顿非法大麻店 保障社区安全
2023-12-15

 


【看中国记者Rebecca报导】纽约州众议员李荣恩(Grace Lee)与市治安官合作,近期共同对纽约市下东城的非法大麻店展开了一次突袭行动。此前,李荣恩办公室向治安官提供了一份选区内非法大麻店的名单,随后她亲自参与了检查行动。检查地点包括利文顿大道137号、克林顿街79号、麦迪逊街197号和东二街89号的商店。

在此次突袭行动中,所有检查的商店均被发现非法销售大麻和非法烟草产品。结果显示,共没收了2,306支THC大麻草卷、248支THC电子烟、56.9磅THC食品和14.27磅THC花。此外,还没收了免税香烟、烟草和电子烟产品。尤为引人关注的是,这些非法的大麻产品被故意包装成儿童零食和糖果的形式,以吸引未成年人的注意。

州众议员李荣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检查成功地将非法大麻和烟草产品从社区清除,特别是保护了未成年儿童的权益。她还表示将追究非法大麻供应商的法律责任。此外,李荣恩办公室不仅向治安官提供了非法商店的清单,还向纽约州的大麻管理办公室、涉嫌出租给非法大麻店的当地房东写信。之前,她还召开了相关议题的新闻发布会,积极推动打击非法大麻的行动。

纽约市治安官米兰达(Anthony Mirand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治安官办公室将与合作机构继续对纽约市的无证大麻店展开检查,确保所有非法和未经授权的产品都被没收。他还强调,该办公室与纽约市治安官联合合规工作组一直在致力于打击非法烟草商店,突袭行动导致了大量非法大麻产品的没收,其中包括许多面向未成年人的品牌产品。治安官米兰达表示,他们仍将继续努力打击该地区的非法大麻店。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布朗士七层楼一侧倒塌  暂无人员伤亡  清理调查进行中

    下一篇: 纽约州联合半导体领军企业  投资100亿建芯片中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