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日  纽约法轮功车游 谴责中共为最大的人权迫害者
2023-12-15

 



【看中国讯】12月10日是国际人权日,纽约大法学会谴责中共是最大的人权迫害者。法轮功学员于12月9日在纽约中领馆周围进行「打倒中共恶魔」车游,表达对中共近25年迫害的抗议。纽约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易蓉指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当今最严重的人权灾难,中共是全球最大的人权迫害者;并且,她认为中共罪行累累,行为必将自取灭亡,政权已濒临崩溃。
 
12月9日早上,由十多辆车组成的「打倒中共恶魔」车队沿途悬挂标语如「打倒中共恶魔」、「停止迫害法轮功」、「中共是最邪恶病毒,毒害全世界」、「天灭中共」、「中共撒谎,人民死亡」等,美国国旗和「End CCP」旗帜迎风招展。车队穿越繁华的曼哈顿中城42街,经过时代广场、洛克菲勒中心等地标,吸引了游人和司机的关注,路人纷纷表达支持,呼吁终结邪恶。
 
易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共对法轮功近25年的迫害是当今世界最大的人权灾难,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她进一步指出:「中共对上亿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的迫害波及全国,甚至全球,引发了一系列人权灾难和社会问题。法轮功学员坚持正念反抗迫害,唤醒了全世界对此的关注。
 
法轮大法自1992年创始以来,以「真、善、忍」为修炼准则,通过提升道德和净化身体产生神奇效果,吸引了大量修炼者。然而,中共党魁江泽民嫉妒法轮功在短时间内吸引了一亿修炼者,发动无端迫害。数以千计的中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以百万计受到各种残酷手段的折磨和迫害。
 
截至2023年6月,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统计显示,中国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致死超过五千人。仅在2022年1月至2023年6月,有900余名法轮功学员被虚假审判,判刑最高达10年。此外,2022年至2023年初,至少有182名法轮功学员因中共暴力压制而死亡。
 
车游参与者何欣分享了她家中三人因修炼法轮功而被迫害致死的经历,强调了中共对家庭的破坏。虽然江泽民在2022年11月30日去世,迫害并未停止,仍在持续。在2022年12月2日,30岁的法轮功修炼者、四川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庞勋在四川乐山监狱被折磨致死,引发世界震惊。
 
易蓉警告说:「中共罪行累累,多行不义必自毙,中共注定被抛入历史的垃圾堆。我们呼吁全体中国人远离邪恶,唾弃中共,选择光明,避免成为中共的陪葬品,为中国的未来注入希望。」在《世界人权宣言》75周年之际,她强调该宣言为全球人权奠定了基础,呼吁人们共同努力捍卫这些不可剥夺的权利。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法拉盛图书馆近期活动_928

    下一篇: 纽约长滩第十届圣诞游行   法轮大法队伍引人注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