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士七层楼一侧倒塌 暂无人员伤亡 清理调查进行中
2023-12-15


【看中国讯】周一(12/11)下午,纽约市布朗士一栋七层建筑物东北侧倒塌,引发了一场紧急搜救行动。事发建筑物拥有47个住宅单元和6个商家,位于莫里斯高地(Morris Heights)比林斯利天台1915号(1915 Billingsley Terrace)。

消防局接到报告后,派出数十名消防员进行搜救,并迅速疏散了建筑物内的所有人。消防员花了数小时搜索一堆12英尺高的碎片,没有发现受害者,但有两个人在撤离受损建筑物时受了轻伤。建筑物倒塌后,街道上充满尘埃和烟雾,纽约市消防局和纽约市警局继续在事故现场寻找任何可能的受害者。建筑物倒塌引起了交通混乱,北哈德逊地铁线在大中央车站和Spuyten Duyvil之间的两个方向短暂暂停,两条公交路线也绕道而行。红十字会已为受影响的家庭提供援助。

对于建筑物倒塌的原因,房管局将展开调查。该建筑物在以前的检查中发现了一些问题,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与倒塌有关。这起事件凸显了城市建筑物安全的重要性,尤其是对那些已经发现问题的建筑。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纽约长滩第十届圣诞游行   法轮大法队伍引人注目

    下一篇: 纽约州众议员李荣恩联手治安官   突袭曼哈顿非法大麻店   保障社区安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