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梦圆 绿意重生 纽约市清洁局与市公园局携手 圆你圣诞树的环保梦
2023-12-29

圣诞梦圆  绿意重生  纽约市清洁局与市公园局携手  圆你圣诞树的环保梦

【看中国记者Rebecca纽约报导】随著圣诞假期的结束,纽约市清洁局与市公园局共同推出了圣诞树回收服务,以确保圣诞树的环保处理。今年首次在布鲁克林和皇后区的居民将享有路边堆肥跟可回收垃圾同时回收的服务。居民只需在市清洁局指定的堆肥地点并在可回收垃圾收集日期,将圣诞树与厨余和庭院垃圾一同放在原有的回收地点即可。

布朗士、曼哈顿和史坦顿岛的居民,圣诞树的回收服务将于明年1月5日(星期五)开始,持续到1月13日(星期六)。请注意,恶劣天气可能会导致服务延迟。

清洁局提醒市民将圣诞树与垃圾、可回收物分开处理,耐心等待回收服务,因为清洁局可能不会一次性完成回收。过季的圣诞树将与其他树木一同收集,清洁局将根据实际情况制定高效的回收路线。

无论在哪个行政区,市民在市清洁局回收圣诞树之前,请务必先拆除所有支架、金属装饰、灯饰和其他装饰品,切勿将树身包裹在塑料袋中。回收后,清洁局将对圣诞树进行粉碎处理,与树叶混合后制成堆肥,用于滋养纽约市的公园、机构和社区花园。

对于人造圣诞树的回收,市民需要先拆解人造树,并拆下金属底座和树干,将部件与其他金属回收物一同放置。有关圣诞树收集和回收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市清洁局官网:www.nyc.gov/dsny,或致电市民热线「311」。

此外,从12月26日(星期二)至1月7日(星期日),纽约市公园局也携手市清洁局推出定点「圣诞树回收活动」(Mulchfest)。市民可在市公园局活动相关网页上查找最近的回收地点,并将圣诞树带到指定地点进行处理。1月6日(星期六)至1月7日(星期日)的上午10点至下午2点期间,市公园局还将举行「削树服务周末」(Chipping Weekend),提供市民削木服务,用于制作肥料或为街区行道树提供冬季养料。

纽约市清洁局与市公园局感谢市民的合作与支持,让我们共同为纽约城市的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纽约市长亚当斯呼吁与宗教领袖共同促进团结、和平与安全

    下一篇: MTA宣布7号车一月份周末服务变更,致力提升无障碍设施和轨道质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