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纽约市面临的移民危机     市长亚当斯呼吁市民支持
2023-12-29

解析纽约市面临的移民危机     市长亚当斯呼吁市民支持

【看中国记者Rebecca报导】根据纽约市市政府市长办公室网站发布的新闻稿,12月17日,纽约市长亚当斯接受了WABC电视台的采访,深入剖析了纽约市当前面临的移民危机。过去一年,纽约市的收容所系统内流动人口激增,从去年同期的21,300人飙升至67,600人,形势严峻。以下是采访内容的概述。

1.移民家庭重新安置计划的详细说明:

市长在采访中详细说明了面临的挑战,包括目标、复杂性和家庭重新安置的过程。他强调了首批在纽约市收容所系统中呆满60天的有孩子的家庭即将被迫离开,而无子女的移民则面临30天的限制。

2.亚当斯市长面临的挑战:

市长不仅需要应对市民支持率仅为28%的压力,还要应对缺乏联邦援助的困境。他谈到了市政府在税收抵免、经济适用房、儿童保育计划等方面将投入数亿美元以支持市民,并对没有华盛顿的财政援助表示非常担忧。

3.多元性的重要性和市政府的努力:

在采访中涉及了市政府中拉丁裔人数的增加,市长强调了多元性对城市的重要性。市长表示他任命了许多拉丁裔人士担任高级职务,以体现城市的多样性,并对各社区在面对困境时的坚持和努力表示敬意。

4.解决方案和启示:

亚当斯市长在国内外考察中寻找解决方案,他强调了非营利组织需要更大程度参与解决问题的必要性,并鼓励基于信仰的领导人加入。他分享了从其他国家和城市得到的启示,认为多元合作是解决移民问题的有效途径。

5.市长呼吁支持:

最后,市长呼吁纽约市民,请求理解和支持。他强调在当前困难的时刻需要共同努力,同时呼吁大家对纽约市的未来保持信心。


图说:2023年12月7日,主要来自西非国家的人们在纽约市前圣布里吉特学校外排队申请庇护所床位。(CHARLY TRIBALLEAU/AFP via Getty Images)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启航升学之路,成就未来之星    AI PLUS LEARNING CENTER-金铭学习中心

    下一篇: 徜徉于「红莲」的香甜世界,迎接圣诞的美好时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