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众议院共和党议员呼吁就移民危机采取行动
2023-09-07

紐約州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威爾·巴克利(Will Barclay)與紐約市女議員維基·帕拉迪諾(Vickie Paladino)及眾議院共和黨會議成員在9月5日的新聞發布會上。(NY Assembly GOP Twitter

(NY Assembly GOP Twitter

【看中國訊】據紐約州眾議院共和黨議員推特( NY Assembly GOP )報導,少數黨領袖威爾-巴克利( Will Barclay,共和黨, C-Pulaski )與紐約市女議員維基-帕拉迪諾( Vickie Paladino )及眾議院共和黨會議成員於95日, 在皇后區大學點的前聖艾格尼絲學術高中前舉行新聞發布會,共同呼籲州長凱西-霍楚( Kathy Hochul )召開議會特別會議,以解決持續不斷的移民危機。參加新聞發布會的還有皇后區大學點( College Point )的當地領導人。前聖艾格尼絲學術高中( St. Agnes Academic High School )已被改建為非法移民收容所。

這次集會的組織者巴克利說:「這場危機是由民主黨人製造並加劇的,他們讓危機失控。從一開始就缺乏透明度、領導力、溝通和準備。我們還能允許多少混亂?拜登白宮已經背棄了紐約。現在是州議會回到奧爾巴尼,在糟糕的情況變得更糟之前,制定指導方針的時候了

紐約州眾議員Mike Reilly (共和黨, C-史坦頓島)表示:從史坦頓島到白石鎮,紐約市的各個社區都站出來表示,對於這場失控的移民危機,我們已經受夠了。紐約市民不應被迫承擔這場危機,我再次呼籲州長霍楚和市長亞當斯拿出必要的勇氣,要求拜登總統在美國南部邊境採取行動,這是這場危機開始的地方,也是必須結束的地方。」

紐約市女議員維基-帕拉迪諾( Vickie Paladino )說:我要衷心感謝共和黨議會代表團今天下午在第19選區聖艾格尼絲移民庇護所與我站在一起,我與眾議員威爾-巴克利( Will Barclay )和少數黨會議成員一起,要求州長霍楚( Hochul )召開議會特別會議,以解決日益嚴重的非法移民危機。這場危機已經遠遠超出了紐約市的能力範圍,向聯邦政府要錢顯然已經落空。現在是我們的州政府官員以實質性方式加入對話的時候了。保護本選區是我的首要任務,像大學點( College Point )這樣的社區正在被糟糕的政策所淹沒。很明顯,像我們這樣的共和黨領導層已經在民主黨人失敗的時候挺身而出,提出了解決方案。」

紐約州眾議員邁克-坦努西斯( Mike Tannousis )(共和黨, C-斯坦頓島/布魯克林)說:聯邦、州和市三級政府都辜負了我們選民的期望。看到三級政府相互指責,而不是坐下來拿出一個可行的長期解決方案,我們感到非常沮喪。聯邦政府可以從確保邊境安全入手,而不是將矛頭指向其他地方。我們的州政府和市政府也辜負了我們選民的期望,它們沒有一個實際的計劃來應對這場危機,並繼續在可能危及當地社區的地點開設移民收容所。此外,市政廳對地方民選官員的任何意見都不感興趣,甚至在開放這些避難所之前也不通知他們。」

紐約州眾議員亞歷克-布魯克-克拉斯尼( Alec Brook-Krasny )(共和黨, C-科尼島)說:「紐約正竭力應對最近在本市和全州激增的移民潮。已經有超過10萬名移民湧入紐約州,而我們卻沒有妥善解決這一問題所需的資源或資金。霍楚州長必須召開議會特別會議,以便我們能夠找到解決方案,並為最需要的社區提供支持

紐約州眾議員鄭永佳( Lester Chang )(共和黨, C-布魯克林)說:這場持續不斷的移民危機已經到了危急關頭,什麼都不做不是辦法,這對移民和紐約人民都不公平。這就是為什麼我和我的共和黨同事們一起敦促州長做負責任的事情,呼籲召開立法機構特別會議來解決這個問題

紐約州眾議員Sam Pirozzolo R,C-Staten Island )表示:「紐約州亟需援助,我們有成千上萬的移民生活在城市街道、學校、酒店或市長埃里克-亞當斯( Eric Adams )能安置他們的任何地方。亞當斯、霍楚州長和拜登政府任由這種情況發展成現在的災難,他們讓紐約人背上了黑鍋。奧爾巴尼民主黨人缺乏責任感是顯而易見的--現在他們最終承認並解決自找的麻煩的時候了。召開特別會議不是請求,而是必須;我們的州已經陷入困境,我們需要在更多的企業、家庭或社區受到傷害之前解決這個問題。

91日(週五),紐約州眾議院和參議院共和黨會議成員致信霍楚州長,敦促她召集議員們返回奧爾巴尼,以審議一系列旨在保護納稅人和社區的提案。眾議院共和黨人提出了增加開支透明度和監督、要求對尋求庇護者進行背景調查以及禁止將當地學校改造成收容所等措施。其中一些措施包括:

•要求紐約州主計長檢查和審計紐約市或任何市鎮收到和撥付的用於人道主義援助的州和聯邦資金( A.7508 , Ra 要求紐約州對所有移民進行登記,以協助背景調查和監督尋求庇護的難民( A.7319-A Slater );

•通過要求紐約州地方管理機構選擇接受來自其他司法管轄區的移民,保護各縣市免受"庇護權"混亂的影響;

•確保資金不被用於利用學校、日託中心或社區組織安置庇護移民;

•撤銷2017年禁止執法部門與移民及海關執法局( ICE )合作的行政命令,結束紐約作為非法移民庇護所的地位;

•通過一項決議,呼籲聯邦政府向該州提供財政援助,妥善解決其造成的邊境危機。

在過去一年中,已有超過10萬名移民被運送到紐約。紐約州向紐約市撥款15億美元,用於支付提供服務的費用。紐約市市長估計,未來三年這些費用可能達到120億美元。在州長宣布的緊急狀態下,霍楚政府可以在沒有典型監督協議的情況下使用公共資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集市华人展台格外亮眼

    下一篇: 纽约市议会两党议员警告  快速签发工作签证会造成更多移民涌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